要买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有几件事你得知道……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1:19:46
  前几天有宝妈留言说在给宝宝选奶粉,问我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要知道,给宝宝选奶粉不是件小事,如果想要买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还真有几件事大家得知道......

\

  首先,在奶源方面,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限定0.5%新西兰草饲牧场,是在黄金奶源带用最自然的方式饲养奶牛。草饲这个词宝妈们听起来可能有点陌生,但解释一下就明白了,就是只给牛吃新鲜牧草,在自然原始状态下放牧。这些奶牛不喂谷物,只吃鲜草,自由自在地在牧场里生活,真的是爽歪歪了。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原奶更加有营养,营养成分会更好。这么自由健康的奶牛产的奶,也自然是优质的了,蕴含四大天然营养优势。可见,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的奶源是很好的。

\

  然后,在配方方面,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的配方中添加了从20000g鲜奶中才能提取1g的珍稀乳铁蛋白,是不是听起来就很“物以稀为贵”?乳铁蛋白也确实是很珍贵的营养,对宝宝提升免疫力有特别好的效果。而且伊利金领冠还有中国专利配方,其中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也更易消化吸收,有助于多种营养元素的吸收,让宝宝身体更强壮,妈妈也更开心。

  总之,要买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的话,大可以放心,这真的是款很不错的奶粉,奶源好,配方科学,还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宝宝们值得拥有哦。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宝宝辅食食谱,婴幼儿配方奶粉不能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