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食谱,婴幼儿配方奶粉不能少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1:18:19
  科学式养娃盛行之后,断奶后的宝妈都注意宝宝辅食的选择,但是在搭配宝宝辅食时,经常会为宝宝选择营养丰富的产品。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一款优质的有机奶粉,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还能帮助肠道脆弱的宝宝提高抵御力,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自原生有机牧场,远远超过一般有机牧场须经3年休耕的标准,土地和水系更加纯净无污染,并且从草种到奶牛的饲养和管理过程都更加遵循自然法则,产出的原奶最大程度地保留着生命初始的能量,更有利于宝宝娇嫩的肠道吸收和利用。

  同时,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更是突破性地添加了高于国家标准4倍的活性益生菌,美国杜邦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科汉森动物双歧杆菌Bb-12,这些菌种更有活力,更能调节宝宝的肠道。宝宝吸收抵抗力好了,自然就看起来更有活力。而且,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还获得了欧盟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的双重认证,绿色健康又安全。在2021第三届中国有机奶粉大会上,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获得“年度最佳产品奖”,严苛的标准才能拥有如此成就,是纯粹之选,高端之选。

\

  当然,添加宝宝辅食,要注重益生菌等补充,而严苛的标准下的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就能提供活性益生菌,其中就包括BID复合益生菌,帮助宝宝提高肠道抵抗力,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益生菌奶粉推荐,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值得安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