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珍护,开启科学养娃新方式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1:13:28
  作为初为父母的家长,很多家长不知道科学的喂养方式,所以经常会有很多问题。有些父母会想,为什么他们给孩子准备了自己觉得好的奶粉,但营养仍然跟不上,甚至更糟。看着孩子一天天恶化,父母们更加焦虑和悲伤。其实,这与奶粉的吸收效果有关,比如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能让吸收更加高效。

\

  很多家长都知道,无论营养多么丰富,如果不容易吸收,就无法发挥应有的作用。为了提高营养吸收效率,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了突破性乳源二代OPO,其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比其他奶粉高出约12个百分点,可以更好地促进关键脂肪酸和钙等营养物质的吸收,并有效预防宝宝便秘。另外,这款奶粉还拥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它们易于消化吸收,可以进一步给宝宝带来好营养。

\

  此外有的家长很关注宝宝的免疫力提升,在这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也有针对性的表现。它含有种类和比例更接近母乳的专利核苷酸,可以更有效地提高婴儿的免疫力,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功能状态;它还含有4倍于国标的活性益生菌以及GOS+FOS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它们可以调节肠道微环境,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与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更好地提升免疫力。

  在宝宝的成长期,只要是在宝宝健康状态良好的前提下,采取正确的方法,选择合适的奶粉,基本上不会出现吸收问题。而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能让宝宝高效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好奶源、好配方,选婴幼儿奶粉认准伊利金领冠奶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