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奶粉推荐,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值得安排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1:16:54
  很多宝妈可能都知道益生菌的作用,但有些宝妈可能忽略了奶粉中的益生菌对宝宝成长的益处。其实益生菌奶粉,不仅能提高宝宝的肠道吸收能力,还能有效避免宝宝便秘。因此,含益生菌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很多妈咪都会为宝宝购买的好奶粉,也让妈咪对宝宝的成长更加有信心。

\

  一款好的婴儿奶粉必须好吸收,这正是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重要优势。金领冠珍护奶粉中含有4倍于国家标准的活性益生菌以及GOS+FOS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它们可以调节肠道微环境,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与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更好地提升免疫力。加上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MFGM乳脂球膜和燕窝酸构成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可以全方位地满足宝宝成长中的各项需求。

\

  益生菌奶粉怎么选?这款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答案,能够帮助减少宝宝消化不良、吸收不好的情况,让宝宝吃的开心,妈妈也更加安心。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婴儿配方奶粉怎么选?草饲奶粉了解一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