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婴儿补钙才科学?新手父母看过来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2:07:24
  钙是牙齿和骨骼的重要组成元素,对正值生长发育黄金期的婴儿来说尤为不可或缺,因此给婴儿补钙一直是爸妈非常关心的话题。不过,怎样给婴儿补钙才科学呢?

\

  首先,不同生长阶段的婴儿对钙的需求有所不同:1-6个月时每天需要约300-400毫克钙,7-12月时每天需要约500-600毫克钙。钙不足可能导致婴儿发育不良,补钙过量则可能干扰其他营养元素的吸收。

  其次,奶粉作为婴儿的“主食”,是婴儿补钙的最重要来源之一,因此奶粉的选择很重要。建议父母选择一款能够全方位呵护宝宝且易于吸收利用的奶粉,比如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样就不用担心宝宝会缺钙了。

\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了六维易吸收体系,对宝宝的呵护非常全面:含量更高的二代OPO加上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提高钙等营养成分的吸收效率,促进宝宝骨骼生长,科学地实现婴儿补钙;专利核苷酸组合**以及含量达到国家标准四倍的进口活性益生菌组合,能够有效地保护宝宝的小肚子,给宝宝提供更强的保护力;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能够协同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双倍提高认知力。

  再次,很多家长都知道晒太阳有助于婴儿补钙,但要注意在晒太阳时不要隔着玻璃,否则起不到应有的作用;当然也不要暴晒,最好控制在30分钟之内,让宝宝舒舒服服地感受阳光的温暖,科学地实现婴儿补钙。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宝宝拉肚子怎么办?选对奶粉是关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