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粉尽量选“生牛乳”,我最中意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1:10:11
  很多父母都发现,有些奶粉配料中的第一项是“生牛乳”,而有一些则是“脱脂奶粉”或“全脂奶粉”,也就是俗称的“大包粉”。选哪种好呢?其实对比这几个选项,这边更建议父母选择“生牛乳”的配方奶粉,因为生牛乳原料需要采用鲜奶工艺加工,比如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就100%采用草饲生牛乳制成,从挤奶到进入工厂加工不到2小时,可以更大程度地保留牛奶中的营养成分。

  我家宝宝以及身边的很多宝宝喝的都是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因为这款奶粉不仅采用生牛乳制成,而且从奶源到配方都非常优质。

\

  草饲奶源本就珍稀,只占全球奶源的10%,而这款奶粉则进一步限定了新西兰0.5%的珍稀草饲牧场,更有新西兰官方AsureQuality权威草饲认证。奶牛365天在户外自由放牧,只食用优质牧草,不接触生长激素和转基因饲料等,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产出的原奶更加的有营养,这样所产生的生牛乳含有更多的Omega-3、CLA共轭亚油酸以及β-胡萝卜素等,在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提升免疫力等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的配方也很强大,伊利金领冠奶粉中含有中国专利配方,其中特别添加了20000g牛乳才能提取1g的珍稀乳铁蛋白,可以有效地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是宝宝少生病的关键;还含有有助于消化吸收的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以及能够在肠道内建立起健康屏障的GOS+FOS+LOS三重益生元,全面地守护宝宝的成长。

\

  我家宝宝过去比较爱生病,但自从喝了采用草饲生牛乳制成的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以后,体质就好多了,小身体非常棒,每天都很爱运动,也很爱笑,我作为妈妈感到十分安心。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含益生元的奶粉有哪些品牌比较好?这款奶粉才是宝妈的首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