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opo奶粉又是羊奶粉,悠滋小羊让宝宝远离便秘和上火问题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3:07:06
  便秘和上火是宝宝经常出现的问题,而营养不好吸收是导致这类问题的罪魁祸首,很多营养师和医师都建议宝妈给有这类问题的宝宝选择更好吸收的opo奶粉或是羊奶粉。而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就既是opo奶粉又是羊奶粉,将好吸收提高到了一个新层次,身边的宝妈都非常推荐它。

\

  作为羊奶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100%采用荷兰莎能奶山羊的珍稀山羊乳制成,天然具备羊奶粉分子直径更小、更易吸收的优势。

  作为opo奶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也有明显的优势。其中opo也是一种模拟乳脂肪结构的结构脂,其中的SN-2脂肪酸在肠道中可以避免与钙结合,减少钙皂的产生,使得宝宝的便便更柔软,让宝宝排便更轻松,同时还能避免钙和脂肪酸的双重流失,促进宝宝的骨骼发育,可谓一举多得。和普通opo奶粉相比,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采用的是二代opo,SN-2脂肪酸的含量更高,达到了64.4%,预防便秘和提升营养吸收效率的效果都更好。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还添加了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每100g悠滋小羊羊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而且这些益生菌经过了专利休眠技术处理,更加耐受胃酸和胆汁酸,可以更好地定植在宝宝的肠道中,营造更健康的肠道环境,进而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

\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的opo和益生菌含量更高,奶源也十分优质,兼具羊奶粉分子直径小以及opo奶粉营养吸收效率更高的优势,非常适合存在便秘和上火问题的宝宝。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点?“挑剔”宝妈认准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