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奶粉怎么选?A2生牛乳不可少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2 15:44:09
  当宝宝母乳喂养满12个月后,很多宝妈都考虑开始给孩子喂养奶粉,但是很多新手宝妈宝爸都不知道新生儿奶粉怎么选?害怕选到不合适的奶粉孩子会出现拉肚子等肠胃问题。其实选择奶粉也有一定技巧,如果宝宝容易出现A1蛋白不耐受而导致的拉肚子,此时最好安排上富含A2生牛乳的配方奶粉。

\

  A2生牛乳非常珍贵,因为A2生牛乳来自“A2奶牛”,只有它们所产出的牛奶中含有A2 β-酪蛋白。最初的时候,所有的奶牛都是“A2奶牛”,但后来,随着基因突变,很多奶牛的牛奶中开始出现A1 β-酪蛋白,所以能产出含有A2 β-酪蛋白的“A2奶牛”更为稀少,也更为珍贵,而含有A2生牛乳的配方奶粉也相对减少了。而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富含A2生牛乳的奶粉,而且它的配方中还含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更易消化吸收。

\

  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筛选A2奶牛的时候还有一项国际权威的DNA检测技术——KASP基因分型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对奶牛的DNA进行严格检测与筛选,确保奶牛是“A2奶牛”,这也就保证了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中只含有A2 β-酪蛋白。更加适合人体的消化系统,有益宝宝的营养吸收,避免拉肚子等情况的出现。

  所以新生儿奶粉怎么选?自然是选择拥有A2生牛乳的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肠胃更好吸收。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全面数字化战略,平安好医生迎来的不仅仅是机遇,更是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