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配方奶粉怎么选?草饲奶粉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1:15:03
  婴儿抵抗力差,喝什么奶粉一直是新手妈妈们的一大烦恼。一般来说,选择乳铁蛋白含量高的配方奶粉可以提高宝宝的抵抗力。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给宝宝带来更全面的保护。

\

  “草饲”指的是一种饲养模式,奶牛常年在原生态牧场中自由活动,吃的是新鲜牧草,而不像绝大多数奶牛,被圈养在牛棚里喂养人工饲料,这样的奶牛所产出的原奶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这种饲养模式对牧场的要求极高。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地限定在新西兰南岛0.5%的珍稀草饲牧场,获得新西兰AQ草饲认证。再加上特色强化配方的加持——奶粉中含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这款奶粉几乎可以满足一个宝妈对于好奶粉的全部想象了——它还添加了珍稀乳铁蛋白,其纯度和活性非常高,能有效地提升宝宝的免疫力;还有GOS+F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

  在面对宝宝抵抗力差时,需要选择正确的奶粉,富含珍稀乳铁蛋白的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就能够为宝宝构建有效防御力,强化宝宝体魄,也让妈妈放心。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给宝宝选奶粉,查阅核苷酸在奶粉里的作用,才发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