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怎么办?选对奶粉是关键!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2:05:37
  大概一个多月前,有个朋友跟我聊起带娃问题,说她的宝宝拉肚子,很长时间都不好,她非常着急。我听她说的情况,觉得她的宝宝可能是对A1蛋白不耐受,这样的宝宝喝普通奶粉就会拉肚子,所以要选择只含有A2蛋白的奶粉,如果奶粉中同时添加了益生菌就更好了。于是,我向她推荐了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的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最近这个朋友跟我说她的宝宝拉肚子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夸我推荐得好。我听了也觉得十分高兴,干脆写篇文章介绍一下伊利金领冠菁护奶粉防止宝宝拉肚子的原理吧。

\

  小宝宝还在成长过程中,肠胃是很娇弱的,很多宝宝对普通奶粉中的A1蛋白不耐受,就会拉肚子,如果食用的是A2蛋白则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伊利金领冠菁护奶粉采用国际权威的DNA检测技术对奶牛的DNA进行严格筛选,确保奶牛所产的牛奶中的β-酪蛋白均为A2型,更贴合宝宝的消化系统,更好吸收,提升宝宝的肠道力,这样就有效地避免了对A1蛋白不耐受的宝宝拉肚子的情况。

  伊利金领冠奶粉中还有中国专利配方,伊利金领冠菁护中还添加了4倍的活性益生菌,它们能调节肠道内菌群的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宝宝肠道的健康,而且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宝宝喝了,肠道舒服,免疫力强,自然更不会拉肚子了。

  除了A2蛋白和益生菌,伊利金领冠菁护还含有优量乳铁蛋白、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等,不仅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对宝宝各项身体机能也都有保护和促进的作用。

\

  喝伊利金领冠菁护奶粉,宝宝不拉肚子,小身体更健康,妈妈自然更开心!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哪款奶粉含乳铁蛋白高?这一款更多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