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益生元的奶粉有哪些品牌比较好?这款奶粉才是宝妈的首选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1:08:42
  由于婴幼儿年龄尚小,肠胃还没发育完全,很容易出现坏肚子的情况,所以补充足够的益生元能够改善宝宝的肠道环境,从而减少腹泻的发生。因此很多新手爸妈很爱问一个问题,就是“含益生元的奶粉有哪些品牌”。说实话,具体含益生元的奶粉有哪些品牌我也无法一一列举,但作为一位宝妈,我可以向新晋宝妈们推荐一款我家宝宝喝过的含益生元的奶粉,那就是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它是首款同时添加三重益生元的奶粉,我家宝宝喝了它之后,坏肚子的情况明显得到了改善。

  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的奶源来自“黄金奶源带”新西兰前0.5%的珍稀草饲牧场,100%采用草饲生牛乳,拥有四大天然营养优势。其中奶牛是365天自由散步,吃纯天然的草长起来的,这样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原奶更加的有营养。所以这样优质的奶源更是获得了新西兰政府荣誉授信,也得到了新西兰官方AsureQuality权威草饲认证,这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纯粹、安全和优质,让妈妈们更放心。

\

  为了让宝宝远离腹泻的痛苦,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当中添加了GOS、FOS、LOS三重益生元,比只添加一或两种益生元的奶粉效果更好,能够更强力地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从而改善肠道当中的菌群平衡,提高宝宝的消化吸收水平以及肠道免疫能力。

  另外,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当中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它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并促进宝宝对铁的吸收;其中金领冠奶粉还具备中国专利配方,奶粉中有着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贴近乳源,更易吸收。

  我家宝宝自从喝了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后,坏肚子的频率明显降低,作为宝妈,我对自己的选择感到满意。所以,你不必搞清楚到底含益生元的奶粉有哪些品牌,重要的是挑选一款宝宝喝了之后真的能够改善肠道健康状况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就是这样一款好奶粉。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既是opo奶粉又是羊奶粉,悠滋小羊让宝宝远离便秘和上火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