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贵妃月子中心|营养美味助恢复 智能家居定心安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6 17:32:12
“民以食为天”,衣、食、住、行向来是人们生活的基本要义,甚至于可以说是生存的核心。这简简单单却又不简单的“基础四件套”对于普普通通的家庭而言,是每一个家庭显现活力并能有效运转下去的基础。而对于一般的家庭尚是如此,那么对于怀孕十月刚刚诞下孩子的母亲以及刚刚出生、嗷嗷待哺的孩子来说,对于这所谓的基础“四件套”边上有了更高的需求。毕竟刚刚生了孩子,母亲身子虚弱,更需要进行好的调养,这样才能确保其产后的护理到位及其身体恢复有效且健康,这样才能为嗷嗷待哺的小宝宝提供最营养、最健康的奶水以及最用心的关爱。
曲贵妃月子中心作为一家月子中心综合服务的专业机构,是每一个新生代家庭的“新生”导师。曲贵妃月子竭尽全力地为每一位可敬可爱的母亲竭诚服务,让每一位女性在分娩后的黄金恢复期内实现完美蜕变,快速做到产后健康恢复,并且用着其所掌握科学育儿方法以确保每一家心声家庭都可以有条不紊地迎接崭新的光明生活。
图片1
曲贵妃月子中心专门针对于每一位女性产后的健康恢复进行了有效的规划,饮食有专家定制,确保科学可靠。曲贵妃月子中心特邀知名营养学专家、中医学专家以及5星级酒店主厨精心合力为妈妈定制一系列功效齐全、美味可口的膳食方案,进行甄选优秀食材,确保单方入膳,做到顺应时令、追源溯本甄选食材,将不同营养价值食材相融合,单方入膳,调制功效性滋养餐食。并在上述的基础上竭力做到个性定制,为每一位不同的母亲提供专属美味,以遵循“先排毒素、后调阴阳、再养肾气、终补气血”的原则下,同时结合妈妈不同体质精心计算调配烹饪,让妈妈私享专属的月子餐服务,确保现做现食,保证每位母亲享受到的皆是原汁原味,低盐低油的美食,并通过以蒸、炖、熬、煲的烹饪工艺最大程度保留营养,保证新鲜食材的原滋原味,确保每一位伟大的女性得到最好的食材。
图片2
在居住方面,曲贵妃月子中心特选五星酒店作为每一个家庭的挚爱之选。这是一家坐落外贸中心的悦华酒店,其在闹中取静、静谧恬适,再搭配上园林式景观设计,尽显山水人间、闲逸宁静之美。更有着独层空间,独享私密宁静——每一位母亲和宝宝私享独层超大空间55㎡独立居室,且室内均以茉莉花与榕树元素融合设计,高压、精致、安全、舒心、舒身,这是心灵全方位的度假享受。在每间独居卧室内提供着智能家电,确保居住便捷舒心。每间皆有着独层新风系统,高端空气净化装置以及负氧离子加湿设备等多重净化。更有着贴心配套以提供优质陪伴——室内提供有幼儿游乐场、源脉温泉与健身房,以康养配套服务让家属尽享惬意陪同时光,也可以进行高端会客,追求质感呈——酒店独有的高端会客空间及美味多元的自助餐厅,可满足家人不同接待与聚餐需求。
孕育生命是一场伟大的修行,更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成为了可敬的妈妈这样的一种身份的跃迁。这过程也意味着每一位母亲身上被赋予更多的身份与责任,然而始终不变是她被爱的需求。而曲贵妃月子中心的成立初心便是就决定了做好“每一位可敬又可爱的母亲的守护者”,这是一种爱的坚持与传递。曲贵妃月子中心以极低的价值却做到了百倍的呵护,在女性经历孕育和分娩之后所承受一切变化的每一个脆弱时刻为她呵护备至守护在旁,让每一对母婴健康,给每一个家庭安心。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咖啡成饮品“新大陆”,益禾堂紧跟时代实现咖啡饮品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