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奶粉,查阅核苷酸在奶粉里的作用,才发现……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3:05:49
  最近给宝宝选奶粉,我查阅了很多资料,发现核苷酸在奶粉里的作用很大,让奶粉的营养价值高了不少。我还发现伊利金领冠系列中有不少产品,比如珍护、菁护、悠滋小羊羊奶粉等,都含有核苷酸,而且核苷酸组成和比例**还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呢,真的是很厉害的研究成果了。

\

  我看资料上说,从2003年起,伊利就开始研究中国母乳的特点,其实就是为了将母乳中重要的营养运用在奶粉配方当中,而核苷酸就是母乳中很重要的一种营养物质。核苷酸不仅能维持最佳的生理功能状态,还可以增强婴幼儿的机体免疫力和抗感染能力。按照母乳成分比例添加核苷酸之后,伊利金领冠的产品就能更好地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

 

  促进宝宝肠道的健康,也是核苷酸在奶粉里的作用之一。核苷酸能够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发育和修复。作为父母,我们都知道,宝宝的肠胃是很娇嫩的,稍微吃得不太对了,孩子就可能拉肚子或者便秘,非常痛苦。所以,奶粉产品中含有对肠胃友好的核苷酸是多么重要啊。

  核苷酸在奶粉里的作用,包括维持宝宝最佳生理功能状态、提高免疫力、促进肠道健康等,而伊利金领冠奶粉中不仅有着中国专利配方,其系列中的珍护、菁护、悠滋小羊羊奶粉等产品都含有核苷酸,对宝宝的成长是很好的。了解了这些后,我马上就决定给宝宝买伊利金领冠了!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从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看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有多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