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遍世间美味,带给世界微笑——莫斯利安 x SmileyWorld 夏日限定系列微笑上市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6 14:32:41
\

  这个夏天,光明乳业旗下高端酸奶品牌莫斯利安推出星厨甜品夏日限定系列,莫斯利安携手国际知名潮流品牌SmileyWorld打造联名产品。用7种口味,7个笑容,为大家寻回生活的热烈与活力,寻遍世间美味,带给世界微笑。夏日限定系列于7月14日正式登陆天猫光明乳业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一起来get你的莫斯利安微笑“表情包”,解锁惊喜潮流单品吧。

\

  快乐MIX进甜品,星级CP联名款限定上市

  笑容作为全球通用的语言,能够融化所有情绪,而甜品亦能直击神经传递快乐信息,平凡忙碌的生活琐碎间,总有“笑点”隐藏。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系列以“可以喝的甜品”为概念,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味蕾满足与惊喜。而作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品牌”,SmileyWorld以其传播“快乐”的精神理念,在莫斯利安星厨系列推出3款夏日限定新口味酸奶:荔枝流心奶冻、西瓜波波绵绵冰、爆浆蜜瓜泡芙之际与其共同打造联名新意,将甜品与笑容制造的快乐双倍加乘。本次莫斯利安 x SmileyWorld夏日限定系列通过挖掘新时代在忙碌的职场与日常生活中的「笑点」,用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姨母笑”、“蜜汁微笑”、“邪魅一笑”、“会心一笑”、“开怀大笑”和“莫斯利安的微笑”7种情绪,唤醒新时代关于“笑”的共情,以SmileyWorld品牌丰富多元的标识性笑容图标为核心,演绎莫斯利安7种不同口味酸奶瓶身,用7个笑容表达7种心情,饰以涂鸦满印的瓶身。让酸奶成为传递情绪的载体,掀起新世代社交互动的情感共鸣,用一口甜品与一个笑容,开启夏日,找回生活的热烈与活力。

\

  莫斯利安 x SmileyWorld夏日限定系列特别推出了包含7款限量版瓶身的微笑7连包混合口味礼盒,限量2000个。还打造了一系列周边限量潮流单品,包括限量1000个的亚克力微笑“表情包”以及其他潮玩小礼品,兼具玩趣与夏日活力。更值得一提的是,莫斯利安特邀其品牌代言人刘昊然,以及7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意见领袖共同演绎,传递分享7种甜品与笑容的叠加快乐,打破人与人之间的疏离冷漠,用“莫斯利安的微笑”的力量改变人们的生活与整个世界。炎炎夏日,莫斯利安也将这份甜品与笑容相融的定制快乐带到城市的各个角落。7月12日起,5辆莫斯利安 x SmileyWorld特别版“微笑巴士”将在上海活力发动,登上这辆装载快乐的巴士穿梭于夏日街景中,感受这个夏日别样的潮流活力。

\

  直击年轻圈层,光明品牌升级道路上的又一突破

  作为国内常温酸奶市场的首创品牌,于2009年上市的光明莫斯利安怀着对美味永无止尽的追求上市了星厨甜品系列,这个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世界各地的星级甜品风味,也让莫斯利安在品牌升级与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突破,满足消费者的口感需求与情感诉求。而诞生于1972年的SmileyWorld,不仅是一个笑脸标志与潮流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与精神理念。莫斯利安与SmileyWorld的跨界联合,将甜品的美味与微笑的力量巧妙糅合,为当代生活注入简单而强大的快乐基因,也为新世代的消费者带来富有潮流创意与积极向上的夏日活力。

\

  跨界合作为光明乳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让品牌焕发新的生机,而莫斯利安作为光明乳业年轻化战略的核心品牌,从2019年携手新晋代言人刘昊然开始,莫斯利安就在年轻市场上拿下了不少优秀的成绩。从品类开创者到创新引领者,莫斯利安始终以年轻消费者需求为产品创新的根本,为消费者带来更星级的美食体验。不仅如此,在光明乳业深化体育营销,加速打造体育产业IP 战略的基础上,莫斯利安在品牌传播上亦是不断贴近年轻消费者,同LPL进行了长达三年的合作,用“暴击美味,开战绝配”拉近品牌与年轻人之间距离的同时,更让莫斯利安富含极强的社交属性从而打破产品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次元壁。

\

  “守得住经典,当得了网红”,光明乳业在品牌年轻化突围与品牌经典延续上,始终顺应新时代、新趋势的消费升级的同时,探索思考更多元、更新颖的品牌年轻化营销方式,让品牌不断处于全新消费场景,不断打破消费者固定品牌认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智能高效排风,融合高颜值轻奢浴柜——厕上多功能排风器

标签
  • 莫斯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