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看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有多大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2:44:32
  在给宝宝选择口粮的时候,父母们都希望精益求精、优中选优,有机奶粉因此备受青睐。那么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是什么呢?概括地说,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主要在于所遵循的标准不同,有机奶粉的生产环境、原料和工艺等都必须符合有机准则,通过至少一项有机认证,不含任何激素、添加剂、转基因物质等,因此更加安全。

  目前,一些奶粉正在抬高有机奶粉的门槛,比如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款有机奶粉从牧场到整个生产加工全过程都遵循更严苛的原生有机标准,通过了中国有机认证和欧盟有机认证“双认证”,品质过硬,非常令人放心。

\

  以父母最关心的奶源为例,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的奶源来自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原生有机牧场,不仅牧场本身远离污染,其水系和周边的环境也纯净、无污染。牧场中的奶牛每天食用自然生长的牧草,饮用纯净的冰川融水,还可以自由散步和亲自喂养下一代,所产出的牛乳更加令人放心,可以给宝宝提供原生的能量。

  在配方上,这款有机奶粉富含有助于消化吸收的α+β创新蛋白组合,以及4倍进口活性益生菌和GOS+FOS益生元组合,能够增强宝宝的肠道活力,使宝宝更健康地成长。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以更可靠的品质、更纯净的奶源和更科学的配方诠释标准更高的原生有机品质,使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更加明显,给宝宝原生的营养与爱。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宝宝上火便秘怎么办?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帮孩子“灭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