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上火便秘怎么办?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帮孩子“灭火”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2:42:50
  作为一位宝妈,宝宝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如果他身体不舒服,我就感觉心都碎了。以前我的宝宝喝奶粉之后特别容易上火,经常哭闹,有时几天都不排便,看着他可怜的小模样,我心疼不已。在查阅了一些资料后,我才知道牛奶粉中的某些营养物质宝宝不容易消化吸收,这样就会导致宝宝上火。经过一番精心挑选后,我给宝宝买了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喝了这款羊奶粉后,宝宝上火的症状果然消失了,气色也渐渐地好了起来,我别提多开心了。

\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来自梵高的故乡——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这是世界上公认的杰出奶山羊的产地。这款羊奶粉采用100%纯羊乳,其中的脂肪球比牛奶脂肪球小1/3,是天然形成的小分子,短链脂肪酸含量更高,也更容易被宝宝吸收。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还添加了乳源二代OPO,其中的功能成分SN-2含量高达64.4%,这样的成分构成,更能防止钙皂生成,软化宝宝的大便,避免上火便秘。另外,它还添加了4倍进口活性益生菌,这样的添加改善了宝宝肠道当中菌群的平衡,为宝宝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肠道环境,消化吸收更好了,宝宝上火的问题就得到了解决。

\

  自从喝了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我的宝宝上火的症状就逐渐消失了,同时,宝宝消化吸收好了,胃口也变得大了起来。而我作为妈妈,没有什么比看着宝宝大口喝奶、健康成长更快乐的事了。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宝妈问我伊利金领冠奶粉怎么样,我这样回答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