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问我伊利金领冠奶粉怎么样,我这样回答她…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1:47:04
  奶粉的选择一直是宝妈们关注的点,我作为一名儿童营养师,经常被宝妈们问到各种品牌的奶粉怎么样。最近很多宝妈询问伊利金领冠奶粉怎么样,我在这里就从三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第一,说说品牌。伊利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乳业龙头企业,已经进行了19年中国宝宝营养的研究,积累了超过1000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在今年5月发布了六大母乳研究成果,涉及脑力、免疫力、吸收力等多个维度。正是这样强劲的品牌和科研实力,使得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值得信赖。

\

  第二,说说配方。伊利金领冠系列中还有中国专利配方,其中不同产品中分别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乳铁蛋白、进口活性益生菌等特色强化配方。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这对专利蛋白组合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同时可以促进好多种营养元素的吸收;专利核苷酸的添加能更好地维持宝宝的生理功能状态,给宝宝强大的保护力;乳铁蛋白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让宝宝长得更健康更强壮;益生菌可以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的小肚肚更舒服……中国专利配方,母爱传承,让宝宝更加领会到母爱的温暖。

  第三,要说“金领冠奶粉怎么样”,这不得不提到伊利金领冠产品的“全过程追溯”体系。咱们消费者扫描一下罐底的二维码,就可以查询到金领冠奶粉的全面产品信息,真的是让宝妈们安全感满满!

\

  所以,每当有宝妈问我“伊利金领冠奶粉怎么样”,我都会回答她,伊利是大品牌,很值得信赖,并且金领冠奶粉配方好、全程可追溯,宝妈可以一百个放心!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好奶源、好配方,选婴幼儿奶粉认准伊利金领冠奶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