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奶源、好配方,选婴幼儿奶粉认准伊利金领冠奶粉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2 15:48:38
  每一个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爱。选一款好奶粉,让宝宝健康成长,妈妈更安心也更放心。那么好奶粉的标准是什么呢?好奶源、好配方,是最重要的。伊利金领冠奶粉就是这样的好奶粉,其中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是值得推荐。

\

  好奶源,营养丰富更珍稀

  草饲是对奶牛非常好的喂养方式,能使牛奶的营养更加丰富。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限定0.5%新西兰草饲牧场,奶牛全部采用低密度散养,全年365天都在户外漫步,生活自由健康;牧场不使用生长激素,也不使用转基因草料,且每年更新10%的草种,以确保牧草的新鲜,如此高品质的牧草保证了奶牛的健康,进而保证了奶源的优质。

  草饲鲜奶蕴含了4大天然营养,包括2倍的Omeg-3、近3倍的β-胡萝卜素、2倍的CLA共轭亚油酸、更高的维生素E,这些成分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免疫力,帮助视力良好发育等;而且先进的冷喷工艺保留了草饲鲜奶的营养,铸就了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的高品质。

\

  好配方,科学配比好吸收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核心的免疫蛋白,在初乳中含量最高,非常珍贵。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中添加了20000g鲜奶才能提取1g的珍稀乳铁蛋白,能够促进铁元素的吸收,抑制肠道有害菌群的增长,提升宝宝自身的免疫能力,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金领冠奶粉中还有中国专利配方,而这款伊利金领冠奶粉中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更易消化吸收,还可以促进多种营养元素和矿物质的吸收,并改善宝宝的睡眠状况。同时,GOS+FOS+LOS三重益生元科学配比,保护宝宝肠道的健康。

  伊利金领冠奶粉还有严格的品质保障,工厂通过了12项严苛认证并获得新西兰政府官方荣誉授信,中新两国双重检测,强强联合保障高指标,全程自动采集数据,保证每一罐产品均可溯源,让妈妈更放心。

\

  好奶源、好配方,共同铸就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的高品质,成就了一款满足妈妈们期待的好奶粉。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专注宝宝成长,伊利金领冠给宝宝更多守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