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含有乳脂球膜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宝宝越长越聪明!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1:24:58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位父母的梦想,我也是这样一位母亲,为了让我的宝宝长得聪明,我希望能找一款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奶粉。查阅资料后我发现,乳脂球膜这种成分能促进大脑发育,于是,我就在网上搜含有乳脂球膜的奶粉,就这样找到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了由乳源二代OPO 、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臻稀乳脂球膜及燕窝酸六大营养素组成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它是行业首个同时添加了被誉为“母乳中脑黄金”的臻稀乳脂球膜和燕窝酸的奶粉。乳脂球膜当中含有5种活性生物脂,其中的神经节苷脂会对突触可塑性、突触间神经信号的传递产生影响,从而加快宝宝的反应速度。燕窝酸也是影响脑部发育的一种很重要的营养素,对神经细胞生长有重要作用,有助于神经传导。我家宝宝喝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后,反应速度明显要比同龄的孩子快很多,看到宝宝聪明的样子,作为母亲,我特别欣慰。

  另外,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不仅有着中国专利配方,其中的二代OPO和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这些东西,能让宝宝更容易吸收奶粉中的营养;其中的专利核苷酸**和进口活性益生菌,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让宝宝更健康。

  喝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后,我家宝宝不但比同龄的宝宝聪明,身体也更壮实一些,说话、走路都比大多数孩子早。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宝宝“赢在起跑线”,那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要买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有几件事你得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