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奶粉怎么选?三大关键让你不再纠结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1:22:28
  新手妈妈常常面临一个大难题:新生儿奶粉怎么选?琳琅满目的品牌让人眼花缭乱,各种营养成分也让人应接不暇。其实,只要抓住三个关键,“新生儿奶粉怎么选?”就不再是难题。

  第一大关键就是品牌。配方奶粉对品牌的研发能力要求非常高,像伊利这样对中国宝宝营养状况进行了19年研究的大品牌,相对来说研发实力更雄厚,取得了很多项专利,奶粉的品质也更有保证,比如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非常贴合宝宝的营养需求,受到了很多妈妈的偏爱。

\

  第二大关键就是配方。奶粉是新生儿的“主食”,科学的配方可以提供更加丰富、易吸收的营养,促进新生儿的生长发育。以伊利金领冠珍护为例,创新应用了对母乳结构进行系统模拟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其中二代OPO和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大幅提升营养吸收力;专利核苷酸组合**以及4倍于国家标准的活性益生菌组合有助于维持宝宝最佳生理功能状态并保护肠道,提升宝宝的自护力;臻稀乳脂球膜和燕窝酸这对“黄金组合”则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让宝宝聪明伶俐,拥有更强认知力。

\

  第三大关键就是奶源。要了解新生儿奶粉怎么选,不仅要关注奶源地,更要关注奶粉是否采用生牛乳制成。伊利金领冠珍护臻选伊利头部1%的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采用生牛乳一次成粉工艺制成,营养活性更高。

  相信认准上述三个关键方面,新手妈妈也就不用再纠结新生儿奶粉怎么选了,宝宝们一定都能喝到最适合自己的好奶粉。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伊利QQ星健护养出孩子好体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