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是什么?哪款配方奶粉能给宝宝提供充足的ara和其他营养?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4 11:23:44
  相信很多新手妈妈都听说过ara,知道它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具体说到ara是什么,很多妈妈却并不清楚。实际上,ara指的是二十碳四烯酸,是人体大脑和视神经发育所必需的重要物质,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常见的营养成分。

  在了解了奶粉中的ara是什么之后,妈妈还要注意给宝宝选择一款ara含量较高且营养易吸收的奶粉,采用生牛乳制成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这样一款奶粉。

\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采用了伊利19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所形成的六维易吸收配方,不仅含有充足的ara,还含有多种有助于提升宝宝吸收力、自护力、认知力的营养成分。其中乳源二代OPO能够促进关键脂肪酸和钙的吸收,预防宝宝便秘;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促进营养吸收,给宝宝提供充足能量;专利核苷酸组合有助于促进肠道成熟,增强宝宝抵抗力;含量达到国家标准4倍的活性益生菌有助于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保护宝宝娇嫩的小肚子;乳脂球膜以及燕窝酸的加入则能够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让宝宝拥有更强的学习、记忆能力。

\

  总而言之,建议妈妈们在了解ara是什么的基础上,给宝宝选择一款像伊利金领冠珍护这样能够全方位促进营养物质吸收的奶粉,在宝宝的成长之路上给予宝宝更贴心、更全面的呵护。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专利号735399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新生儿奶粉怎么选?三大关键让你不再纠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