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些?伊利金领冠,妈妈放心选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2 15:51:31
  市面上婴幼儿奶粉品牌很多,宝妈们都很关心,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些?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母爱传承,配方好、品质高,是妈妈们的不二之选。

  最新六大成果,伊利金领冠更专业

  从2003年起,伊利就开始进行中国宝宝营养研究,至今已有19年。从宝宝成长的角度看,大脑发育与认知、免疫力、消化吸收、神经系统发育、精细动作发育等都是最重要的维度。针对这些维度,2021年5月,伊利金领冠公布了涉及脑力、免疫力、吸收力等多方面的母乳研究六大成果。

  作为一个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的研发成果堪称卓越,而这些成果都已被妥善运用到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当中,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让宝宝更加健康和聪明。正因如此,要问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些,当然是伊利金领冠。

\

  配方优势显著,伊利金领冠更卓越

  伊利金领冠奶粉中有着中国专利配方,其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 ,已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能促进多种营养元素的吸收,并且可以有效改善宝宝的睡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专利核苷酸**的运用也更好地回答了“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些”这个问题,因为核苷酸对婴儿特别是新生儿维持身体生长发育、促进肠道成熟等方面都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在宝宝快速的生长发育期间,核苷酸的补充对于维持最佳身体功能状态非常重要,而伊利揭开了母乳中核苷酸的奥秘,并攻克了产业化技术难关,将核苷酸专利运用于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

  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些?19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铸就中国专利配方,母爱传承,就选伊利金领冠。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伊利金领冠珍护营养均衡好吸收,稳居奶粉排行前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