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哪个系列好?伊利金领冠更懂妈妈的心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1:55:11
  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妈妈们都偏爱伊利这样有实力的大品牌奶粉,给宝宝喝起来更放心,那么伊利奶粉哪个系列好呢?伊利金领冠集合了伊利19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最新成果(时间截止2021年12月31日)和多项核心专利,品质有保障,更懂妈妈的心。

  截至目前,伊利金领冠拥有5大核心配方专利,其中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的α+β专利蛋白组合*以及专利核苷酸组合**对宝宝成长的意义非常重大,构成了伊利金领冠最独特的优势。

\

  其中α+β专利蛋白创新组合*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是宝宝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黄金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组合**有助于维持宝宝最佳生理功能状态、促进宝宝肠道成熟,宝宝的生长发育离不开它们的助力。目前,伊利金领冠旗下的珍护、菁护、睿护草饲、悠滋小羊羊奶粉等产品中都有这些核心专利配方的应用,可以从吸收力、免疫力、认知力等方面更好地促进宝宝健康成长,传承母爱,足以证明伊利奶粉哪个系列好。

  另外,伊利金领冠系列奶粉全部由伊利先进的智能化工厂生产,并全面应用了伊利的全过程追溯体系,这也从侧面回答了伊利奶粉哪个系列好。只要扫描伊利金领冠系列奶粉罐底的二维码,就可以看到每一罐奶粉的生产日期、批次、诚信评价、质检报告等,这样的品质非常可靠。

\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对伊利奶粉哪个系列好这个问题有了答案,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合心意且适合自家宝宝的好奶粉。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悉心呵护宝宝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