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悉心呵护宝宝成长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2 15:53:03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高和生活条件的改善,父母对配方奶粉的要求越来越高,乳企,尤其是伊利等有实力的大型乳企也在不遗余力地提高配方奶粉的营养功效,推出更加贴合宝宝营养需求的产品。其中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严选珍稀A2生牛乳,采用突破性的科学配方,能够给宝宝带来强大保护力。

\

  释放珍稀A2生牛乳的潜力

  研究发现,A2牛乳中β-酪蛋白关键位置的成分比普通牛乳更加亲和人体,更容易被肠胃消化和吸收,可以让宝宝的小肚子感觉更舒适。但如今只有约30%的奶牛是纯正的A2奶牛,为此,伊利金领冠菁护精选北纬45°黄金奶源带的A2专属牧场,并利用国际权威DNA检测技术对奶牛进行严格筛选,确保所有奶牛产出的牛乳都为A2牛乳,最大程度地发挥A2 β-酪蛋白亲和人体的效果。

  同时,这些A2生牛乳产出后全程通过冷链运输,2小时即可直达工厂,通过生牛乳一次成粉工艺转变成滋养宝宝的配方奶粉,进而最大化地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解锁独家科学配方的力量

  为了进一步给宝宝更好的保护,伊利金领冠菁护在配方上也下足了功夫。其中添加了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免疫防线”的乳铁蛋白,能够起到防止有害菌复制的作用,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还添加了4倍进口活性益生菌,它们与GOS+FOS双重益生菌相互配合,可以更有效地消灭肠道内的有害菌,为宝宝营造更健康的肠道环境。

\

  另外,这款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专利核苷酸组合**,前者有助于提升营养吸收效率,后者有助于维持机体生长发育、促进肠道成熟等,能更好地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添加了乳铁蛋白和益生菌的A2配方奶粉,伊利金领冠菁护以优质奶源和卓越配方给宝宝更贴心的守护,科学补充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威。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些?伊利金领冠,妈妈放心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