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有哪些系列对宝宝好?当然要买这款原生有机奶粉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3 11:58:57
  网上有很多人问“伊利奶粉有哪些系列适合宝宝”,他们大都是新手爸妈,是奔着伊利这个大品牌来的。其实当初我也在母婴论坛里问过伊利奶粉有哪些系列适合宝宝,最后我选择了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因为它是原生有机奶粉,品质更高端,对宝宝的身体更好。

\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将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原生有机牧场作为奶源地,那里的自然环境早已超越了一般有机牧场三年休耕的标准,并且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所有的有机奶牛四季自由散牧,保证了奶源品质。

  同时,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是首款添加了进口活性益生菌的有机奶粉,可以帮助宝宝改善肠道生态,增强肠道免疫力;还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这两种母乳中自然含有的优质蛋白,更有利于宝宝吸收营养。

\

  我们都知道有机奶粉对宝宝的身体友好,而原生有机奶粉比一般有机奶粉更高端,对宝宝的健康更有好处。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以“原生奶源、原生配方、原生品质”为宝宝提供最安全而又丰富的营养,我家宝宝一直喝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现在长得白白胖胖的,又健康又可爱。所以,每当我看到网上有人问“伊利奶粉有哪些系列适合宝宝”,都会直接告诉他们,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是原生有机奶粉,买它没错的!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伊利奶粉哪个系列好?伊利金领冠更懂妈妈的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