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春、尖庄登台央视秋晚,邀明月入酒解乡愁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03 12:15:58
中秋节当晚,央视秋晚美轮美奂的舞美节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秋晚上,五粮春、尖庄的跨界亮相给消费者惊喜,两者同为浓香型白酒,但在风味上各具特色,讲述着各自所代表的中国酒文化故事,让幸福相伴千家万户。

“思想+艺术+技术”融合,示范跨界新玩法

如果提炼此次央视秋晚的关键词,“音乐”算是一个代表性的存在,配合精彩的舞蹈表演,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秋晚将思想、艺术和技术跨界融为一体,让不同文化和谐交融在一起。晚会通过邀请“特邀嘉宾”——五粮春和尖庄出席,也实现了音乐与白酒的跨界合作。通过一系列创意互动形式,观众记住了五粮春和尖庄这两个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白酒品牌。

跨界联合,百年浓香走出新意

除了登上央视秋晚之外,五粮液浓香酒还积极活跃在其他节目当中,进行跨界营销,给年轻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此前,五粮液浓香酒与喜剧IP《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开启合作,登上喜剧殿堂,与节目共同推出“年味浓起来”IP活动,通过开盖扫码赢红包,抽礼盒等形式,接上白酒IP联名第一棒。

另外,五粮液浓香酒结合旗下战略产品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及尖庄的新春短视频,通过在各大平台的深度渗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

犹记得去年,百年国民品牌尖庄迎来111周年,借此时机,尖庄精心打造“人民的本事”与“尖庄的本事”两条爆款视频,借助时下流行的视频营销方式,让消费者感受到其“凭本事 传百年”的品牌魅力。此前,尖庄还曾与白家阿宽、小龙坎、同仁堂等共同发布“有本事”系列海报,致敬不同非凡的品牌故事,打造消费品领域现象级营销,传递品牌态度的同时,更实现加速破圈。

从此次五粮春、尖庄跨界登上央视秋晚,面向全球华人展示其年轻态品牌形象的做法来看,品牌确实收获了不错的营销效果,收获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未来,在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时代,相信五粮春、尖庄会立足自身优势,实现不错的发展。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五粮春尖庄登台秋晚,玩转跨界尽显浓香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