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春尖庄登台秋晚,玩转跨界尽显浓香魅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03 12:00:16
从当下白酒消费趋势来看,年轻人正在成为未来的消费主力,并对行业品牌有着新需求,需要形成新认知。9月29日的央视秋晚舞台上,五粮春、尖庄以互动合作伙伴的身份创意亮相,与全球华人共贺中秋的同时,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到五粮液浓香酒的品牌魅力。

“思想+艺术+技术”融合,示范跨界新玩法

2023央视中秋晚会上,高水平的音乐演奏、出色的舞蹈编排和精彩的戏剧表演,给观众带来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而其“特邀嘉宾”——五粮春和尖庄的亮相,进一步炒热了舞台氛围,让观看央视秋晚节目的家庭,团圆氛围也更加浓厚。毕竟,过节饮酒是中华儿女的传统习俗,酒香催人,感情也在推杯换盏当中愈加浓厚。

跨界联合,百年浓香走出新意

当前,白酒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何向年轻消费者讲述白酒故事,是品牌营销的重要课题。此次五粮春与尖庄登上央视秋晚则是一个很好的示范。除此之外,五粮液浓香酒还和喜剧IP《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开启合作,推出一系列IP营销活动,达到了不错的破圈营销效果。

此外,五粮液浓香酒还与《一年一度戏剧大赛》和爱奇艺共同监制、发布新春贺岁片,融合无限创意与想象力,引发观众共鸣,与消费者缔结更深的情绪连接,增强品牌影响力。另外,五粮液浓香酒结合旗下战略产品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及尖庄的新春短视频,通过在各大平台的深度渗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

尖庄作为百年国民品牌,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近些年,为和年轻消费者建立有效沟通,它也在尝试不同的营销方式。去年,尖庄迎来111周年,通过打造“人民的本事”与“尖庄的本事”两条爆款视频,在网络媒体当中引起了广泛共鸣。

同样,五粮液浓香酒此次跟央视秋晚的合作,也是一次跨界营销的尝试,基于此,不断增强在消费者心目当中的认知。想要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脱颖而出,要求白酒品牌能够跟消费者从内心层面产生共鸣,不断跟年轻人拉近距离,而五粮春、尖庄近些年的营销行动正是如此。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跨界合作开展创意互动,央视秋晚与五粮春尖庄联袂上演中秋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