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童车选购攻略,一辆车能骑几年?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8 15:43:21
  从宝宝出生开始就不停的买车,婴儿车、学步车、扭扭车、滑板车和滑步车……这么多了,现在还要买自行车了。大多3、4岁的孩子们就开始期待着拥有自己的第一辆自行车,如何选车是一个重要的决定,这不仅关乎孩子的安全性和舒适度,更会影响他们对骑行的热爱。双十一马上要来了,又是一个添置家中大件的时机,在购买自行车时要考虑哪些呢?

\

  首先,考虑自行车的类型。

  现在自行车种类,让人眼花缭乱。你的孩子是刚刚准备开始学车,还是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多的骑行挑战?自行车,山地车,折叠车都有其特定的设计和用途,所以明确孩子的需求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挑选自行车范围会减少,做功课差攻略也轻松许多。

  然后,依据孩子的年龄、身高、胯下高度,去确定自行车的尺寸。

  选定了自行车合适的大小,才能确保孩子上车后双脚可以着地,这样他们在需要停车或者失去平衡时可以立即支撑住自己。

  调节座椅的高度可以确保儿童在骑行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也可以长时间使用同一辆自行车,不必频繁更换,像书比取得的跨龄童车专利,实现了一辆童车可以从100CM到180CM都能骑,解决了孩子长高就要换车的难题。

\

  还要考虑舒适度和耐用性。自行车的座椅和把手应该舒适,脚蹬应该防滑。此外,自行车应该足够坚固,能够承受孩子日常的使用。以下是几种常见的自行车材质,我们在选购时可以多加留意对比.

  最后要注意品牌和服务。虽然品牌和价格并不总是代表质量,但一些知名的儿童自行车品牌通常会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和保修政策。

  sooibe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儿童折叠车、山地车、平衡车和跨龄车。而且Sooibe书比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得国家专利50+,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 CYCLE创新奖等。

\

  入门初学自行车的孩子,掌握平衡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技能,从平衡车开始学习,可以更好地帮助孩子进行练习。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整车仅7.9KG,折叠功能特别出色,三步折叠,收纳起来也不占地方,外出放后备厢也合适,户外踏青露营4+2配适度满分。而且辅助轮折叠也极具特色,能实现短途带人出行。

\

  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有能力自由的操控自行车,也可以骑得更快、更远。从6岁开始,家长可以为小孩选购一款带有变速系统的自行车,开始让孩子进行变速知识的练习,而且变速转把的应用对孩子的头脑协调能力也是有积极促进的作用的。

\

  sooibe书比009折叠山地车,全车航空铝合金,对于孩子来说也可轻松提拉搬动,便于孩子自主掌控,真可谓是同级别轻量化的天花板。还配备专业Shimano变速系统,可通过手把旋转来达到8档变速,在平路、泥路、山路上骑行过程中即可轻松完成调节,精准控制调节,更轻松地骑行。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儿童自行车选购指南,跨龄折叠车这样买不踩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