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盛名:共渡水灾,携手捐献援助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22 15:33:56
  北京世纪盛名:共渡水灾,携手捐献援助

  7月29日、30日两天,台风“杜苏芮”来袭,华北地区遭遇特大暴雨,多地受到水灾侵袭,带来了无尽的苦难和痛楚。然而,在这场自然灾害中,我们看到了人间的温暖与力量。许多善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受灾地区捐献物资和款项,帮助灾区民众度过难关。

  水灾过后,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看到了当地经销商“河北沧州卫国商贸有限公司”发起的捐赠信息,询问受灾情况。之后我们得知位于保定市涞水县赵各庄镇一家名为“丽源母婴”的店铺在水灾期间遭受洪水冲毁,不少货物和产品都受到损毁,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在得知此事后,北京世纪盛名联系了当事门店负责人,就损失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展开了积极的慰问。

\

  灾情期间被冲毁的“丽源母婴”店铺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飞先生在了解详情后,特意指示要对相关受灾门店作出人道主义救援以及经济上的援助,并敦促相关人员迅速落实。

  我们相信,爱心的力量是无穷的。虽然水灾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但在这个时刻,我们更应该团结一心,携手共渡难关。

  让我们祝福所有受灾群众,并向所有救助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愿我们的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为受灾地区带去希望和温暖。相信在全社会的努力下,灾区将重建美好家园,人民将重新迎来幸福与安宁。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得力旗下益智教育品牌斩获2023CBME优品大赏奖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