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旗下益智教育品牌斩获2023CBME优品大赏奖项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05 14:10:30
  日前,得力集团旗下益智教育产品——得力益智AR成长拼图从466个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CBME优品大赏“颜值之星”奖项。颁奖盛典现场众多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

  权威奖项认可,展现产品力

  CBME AWARDS优品大赏自2014年成功举办以来,一直是孕婴童行业的权威奖项,旨在鼓励孕婴童产业不断创新进取。其中,CBME优品大赏“颜值之星” 用以表彰行业内优秀的外观及包装设计产品,号召企业为市场不断输出具有高颜值、有创意、满足用户审美需求的产品。

  2023 CBME优品大赏更是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业内外产品专家、母婴大V、实力渠道代表等组成豪华评审阵容全方位测评,评选更加权威和极具前瞻性,获奖产品不仅经过专家评审团严格、公开评审,还有行业人士与消费者投票评选层层遴选。本次获奖荣誉不仅代表着得力益智的产品力逐渐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认可,还是对得力益智品牌的肯定。

\

  得力益智AR成长拼图

  CBME AWARDS “颜值之星”

  得力益智获得“颜值之星”奖项的AR成长拼图YP501,总共7款,满足3-7岁儿童认知发展需求。它不仅拼块、画面内容进阶,将能力成长体系融入产品中,同时在包装上以“彩虹”为主题,展现科学进阶美育的理念,还将六国艺术大师绘画作品应用于拼图设计,通过全球化的童心艺术培养孩子们的多元审美。

\

  此外,得力益智AR成长拼图结合了AR技术,让2D的画面变得立体,用户在拼完作品后使用移动端设备可实现 AR 虚拟动画交互功能,像看动画片一样,享受沉浸式拼图体验;趣味夜光工艺更是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整体而言,得力益智AR成长拼图提升了市面上拼图产品的美育性、故事性和趣味性。

  专注益智教育,科学益启成长

  得力益智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儿童的多元发展,不仅联合南师大教育学教授团队开发儿童能力发展矩阵赋能产品研发与设计,还结合“创”、“学”、“启”、“玩”四大教育场景,搭配得力益智儿童益智教育社区——“得知猫”小程序,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产品+知识的科学教育体系,帮助家长挖掘孩子潜能,让每个孩子都能充分表现潜在的天分。

  双减政策和新课标陆续出台后,素质教育的刚需性不断加强,得力益智更是结合不同阶段儿童培育发展特性,打造了一系列的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涵盖彩泥粘土创意手工、植物种植、天文探索、物理数学启蒙等,引导孩子拓展知识、掌握技能、获得全方位的素质教育培养体验,提升儿童在语言文学能力、数学空间能力、科学探究、艺术审美及身体运动等方面的能力,从而获得全面发展。

  本次获奖将转化为得力益智不断创新研发的动力源,未来我们也将秉承初心,围绕素质教育场景推出更多益智产品,在成为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的专业益智教育品牌的道路上前行不辍。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邀请函丨光明园迪邀您相约2023上海CBME孕婴童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