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青少年科技与文化专项基金走进兴和县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08 19:57:16
  送人温暖,手留余温。6月1日上午中华儿慈会青少年科技与文化专项基金走进兴和县团结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兴合学子以嘹亮的歌声,矫健的身姿,充分彰显出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积极向上、青春靓丽的新时代少先队员风貌,现场掌声不断。

\

  随后,中华儿慈会青少年科技与文化专项基金相关工作人员带着社会各界殷切希望将物资悉数发放到每一位学生手中的同时,嘱托学生们要带着这份关爱筑梦未来,奋勇向前,砥砺前行。学生代表为领导和捐赠方敬献红领巾,以此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

  受赠学生在接受物资后,脸上洋溢着笑容,一颗颗爱心,温暖着彼此。受赠的四年级学生说:“社会的关爱像我们生命中的一缕阳光,我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大家的帮助使我坚定了更加努力学习的信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

  仪式结束后,中华儿慈会青少年科技与文化专项基金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学校情况,听师生心声,了办学所困,将持续致力于兴合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持续做好困境学生、留守儿童等群体就学保障服务。

  “希望受捐赠学子要饮水思源,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改变命运,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拼搏进取的心态,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回报社会。”中华儿慈会青少年科技与文化专项基金贾伟说。

\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学生会更加珍惜现在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同时,得到捐助的学生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他们的爱心与善举化作勤奋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不辜负社会的期望。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中德智慧邀您相约第25届北京国际幼教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