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AI智库 国内首个教培行业垂直模型发布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23 17:31:32
  8月8日,国内首个VV-LLM教培行业垂直模型产品--校长AI智库正式发布,提出全面打造以AI为导向的生成式智能应用。其能够在短时间内写出优质课评、活动方案、运营资料等,让内容生产更加高效,并且快速生成场景海报,为企业创作带来无限可能。产品一经上市,在业内受到了广泛关注。

  为教培机构提供解决方案

\

  提升业绩对教育机构至关重要,而校长AI智库正是为此而设计。通过利用人工智能的自动化、个性化和智能化功能,提高整个管理系统的效率和质量,为校长提供更强大的管理能力和决策支持,助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校长AI智库搭建了易用的服务系统,专注于帮助教培机构全方位成长扩大,旨在提升机构业绩。这种创新的解决方案为教育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管理和营销能力。

  我们更注重用户体验 看看用户怎么说

\

  校长AI智库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设计。它采用直观的控制界面,只需轻松输入几个关键词,便能在短时间内自动生成百字精准课评、高效备课教案、关单话术、朋友圈文案、活动方案策划、各类宣传文案海报,此外还包括引流活动策划、转化方案、续费技巧、运营全流程文件等,全部实打实的内容输出,为不同阶段的教培机构开发和提供各种业绩倍增的方案。

  让我们听听用户对校长AI智库的评价:“自从用上了校长AI智库,文案和海报省去了不少时间,以前绞尽脑汁想出的活动策划在这里居然可以如此高效的产出,引流转化就更不用说了,好像获得了一个百宝箱,这绝对是一个真正实用的软件。”刘先生,一位满意的教培企业负责人说。

\

  自主研发创新性AI算法

  通过自主研发的创新性AI算法提供支持,替用户解决他们不擅长的方面,取长补短,创造实际收益。“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针对教培机构校长等教育工作者的完整系统体系,并通过基于WEB前端技术的持续创新和优化,秉持机器自主学习的精神,实现自我完善,使内容变得更加优质。”校长AI智库技术总监彭黔平说道,其拥有17年信息技术软件和自然语言处理算法的研发经验,他对自己的产品十分有信心。

  产品好不好用 用数据说话

  根据行业数据和研究结果,校长AI智库在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独立调查表明,超过90%的用户对管理应用以及数据转化性能表示满意。此外,校长AI智库得到了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认为它的创新技术和卓越性能将颠覆教培行业的发展模式。

  “随着校长AI智库的成长,我们将进一步构建深耕于垂直行业的智能机器人,旨在满足更多教育企业或组织的需求。2023年国内AI应用产品一定会百花齐放,我们更侧重于产品落地,进一步拓宽服务场景,让校长AI智库成为真正意义上解放生产力的双手。”乐传集团董事长刘继森表示。作为中国教育科技大会的发起人兼组委会副秘书长,刘继森致力于推动教育科技的发展,做教育事业的坚强后盾。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核桃编程为未来科技创新人才启蒙教育赋能,助力青少年科技素养水平测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