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行车选购指南,跨龄折叠车这样买不踩雷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8 15:42:46
  马上双十一了,在这个时候入手母婴大件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市面上儿童自行车种类还是挺多的,看了很多攻略最后总结出来以下四点,家长们可以注意一下呀~

  儿童几岁开始骑自行车?

  建议3-6岁左右开始,有平衡车基础大可早早开始尝试自行车,抱着期待的心态,学自行车的速度更快。

\

  儿童自行车怎么选?以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自行车为例:

  1、重量

  自行车的重量不应超过儿童体重的35%至40%。选择车身轻便的,宝宝在骑车过程中容易控制方向,减轻负担,快速上手。宝宝现在年纪小,自身体重就轻,自行车自然需要轻,这样小朋友才能操作轻松。最理想情况是,自行车孩子能够搬动。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自行车,全车仅重7.9KG,骑行操作更容易,也更轻松,更安全。

\

2、 车身材质

  材质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的耐用性,碳钢材质价格低,稳固耐用,预算有限的情况可以选择高碳钢的车架;预算高一些,则可以选择更加轻便且坚固的铝合金材质!轻便又牢固,骑起来比较顺滑省力,爬坡也没那么费力。

  书比007采用6061航空铝制作车架,这是因为铝合金与碳纤维,在强度与使用寿命上远优于其他材质,这也是市面上中高端儿童平衡车、儿童自行车和儿童山地车都是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的原因;sooibe书比全系产品儿童平衡车、跨龄折叠童车、儿童运动山地车都采用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制成。

\

3、座椅调节

  调节座椅的高度可以确保儿童在骑行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也可以长时间使用同一辆自行车,不必频繁更换。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自行车就是专门针对小孩设计,可伸缩的把立和坐杆可以适合4-100岁的孩子,作为一辆可以一步到位的自行车很值得入手。

  书比007的坐杆和车把,可以根据孩子身高自由调节,配合跨龄刻度线,可以随孩子日益长高的身高调整,一辆车可以骑十年;把坐杆刻度线调到最高,家里大人也能骑,这样一辆车全家都能骑,非常适合全家亲子骑行,不愧是“怕换车,就买书比,一辆骑到100岁”。

  4、辅助轮

  书比007独有的专利折叠辅助轮。除了辅助骑行以外,当向上折叠辅助轮,对于刚开始练车和想骑车回家的家长来说,一秒就能切换,学习车和自行车统一兼备,而且辅助轮上可以站人,这功能非常有用,在公园玩耍短途带人时太方便了。

  现在很多人说,辅助轮会影响学车进度,但许多普通人甚至是专业骑手都是通过辅助轮学会骑自行车的。它能辅助教导孩子在骑行过程中保住平衡性;不怎么会骑车的新手,买书比007时还是选辅助轮版,学会骑了都不用拆,骑行时把辅助轮折上去,停车时把辅助轮放下来,当脚撑用就行,省去了拆装的精力。

\

  另外最重要一点,书比007出自多次荣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设计团队,获得国家专利50+,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 CYCLE创新奖等。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儿童折叠车、山地车、平衡车和跨龄车,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JAT乳铁蛋白不要没有底线蹭流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