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瑞奇医疗推出儿童祛疤新产品—OKGEL吉无痕小青管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1 11:09:25
  每个小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天使,但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难免磕磕碰碰,瘀伤、擦伤和割伤是大多数童年经历的一部分,如果父母不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严重的伤害可能会导致疤痕的形成。

  为了防止过度疤痕,重要的是要寻找经过临床验证的方法,这里我推荐OKGEL吉无痕小青管。

\

  2020年斯瑞奇医疗携手美国HTT公司,共同研发医用级别的疤痕凝胶OKGEL吉无痕,其产品通过专业临床验证及应用、细胞毒理性测试,及ISO13485体系与医疗器械质管管理体系认证,其有效成分>99%,无论从成膜性、持续时长、透气隔离等方面都是经过深度研究以期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斯瑞奇医疗专注于的疤痕管理的硅凝胶产品开发与应用,适用于所有年龄段的孩子。

  尤其是脸上的疤痕,很难消除,孩子可能会因此产生心理阴影,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那么怎样才能消除儿童脸上的疤痕呢。

  一、小孩子脸上的疤痕怎么去掉?如何对疤痕进行早期干预,快速的消除疤痕。

  当儿童受伤后,皮肤会进入一个自我修复愈合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胶原的合成代谢以及过程中的降解代谢平衡会被破坏,产生排列异常,进而形成了疤痕。故而我们可以在儿童伤口逐步愈合后,当疤痕组织开始逐步形成的时候,需要进行人为的干预治疗,从而降低疤痕进一步的形成与发展。

  二、吉无痕祛疤小管,用于疤痕管理的局部凝胶

  OKGEL吉无痕祛疤小青管经过临床验证,适用于处理新的和旧的、烧伤、一般外科手术和外伤导致的疤痕、肥厚型瘢痕和瘢痕疙瘩,预防增生性疤痕。凝胶技术是目前适用于儿童的首选疤痕治疗选择。用于疤痕的凝胶是外用的,这意味着它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表面的疤痕部位。有机硅不会被皮肤吸收,而是充当保护和滋润疤痕的屏障,可快速干燥后在皮肤形成一层透气、柔软并防水的保护层,保持肌肤水分,促进胶原质合成,改善疤痕外观。虽然有机硅是合成的,但它是完全无害的,并且在局部使用时没有相关的副作用。外用凝胶软膏不使用添加的油或化学品,使有机硅比其他合成和有机化合物更安全。外用凝胶有几种不同的形式,使其成为身体不同部位疤痕的便捷选择。

  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最安全有效的治疗,所以在使用之前了解一下OKGEL吉无痕祛疤小青管的详细信息是很好的。OKGEL外用凝胶经临床证明有效,用于疤痕治疗的凝胶通过两种作用机制发挥作用:皮肤水合作用和胶原蛋白调节。当您的皮肤遭受创伤并形成伤口时,过多的水分会通过割伤、刮伤或烧伤而流失。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称为成纤维细胞和角质形成细胞的特殊皮肤细胞会过度运转以产生胶原蛋白并修复破损的皮肤。然而,当过多的胶原蛋白在伤口部位积聚时,可能会产生凸起和变色的疤痕。为了保持伤口失去的水分并使胶原蛋白合成正常化,可以使用局部凝胶。

  三、如何为孩子的疤痕使用凝胶

  重要的是要注意,不应在新鲜伤口上使用外用凝胶。您必须首先让伤口愈合,以免流血或结痂。保持伤口覆盖和清洁是您能尽快康复的最佳方法。一旦伤口愈合,您就可以开始在伤口部位轻轻涂抹在疤痕部位,等待自干,每天使用2次。疤痕是有弹性的,所以它们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使用凝胶治疗获得最佳效果的推荐治疗期为 8-12 周。

  OKGEL(吉无痕)是美国OKTAPE(吉可贴)的子品牌,专注于的疤痕管理的硅凝胶产品开发与应用。

  品牌Slogan:您的疤痕管理专家!(Scar Treatment Solution)

  OKGEL(吉无痕)专注于客户体验及产品品质,依托成熟的祛疤核心技术,通过临床验证,达到针对不同肌肤与疤痕的产品深度管理,给儿童皮肤带来细节化管理的惊喜。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文艺汇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