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珍护营养均衡好吸收,稳居奶粉排行前十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2 15:49:56
  宝宝降生后,新手父母要面对很多挑战,最重要的一项就是给宝宝挑选奶粉。如今奶粉品牌非常多,如何选择一款营养均衡又好吸收的奶粉呢?新手父母不妨从奶粉排行榜上寻找答案。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长期位居奶粉排行榜前十位,采用更加贴合乳源的六维易吸收配方,给宝宝更全面、更贴心的滋养。

\

  营养均衡吸收好,宝宝才能长得高

  宝宝的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如果奶粉中的营养成分不好吸收,很容易出现便秘和上火的问题。伊利金领冠珍护特别添加了模拟乳脂肪结构的二代OPO,其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比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中的其他奶粉高出约12个百分点,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

  另外金领冠奶粉中都有中国专利配方,伊利金领冠珍护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这对蛋白组合更容易在肠道内水解,可以更轻松地被宝宝吸收,它们与二代OPO在吸收营养方面起到了“强强联合”的作用,让宝宝长得更高、更茁壮。

  肠道舒适又健康,激发宝宝自护力

  肠道不仅是重要的消化器官,还对婴幼儿的免疫力有重大影响,研究显示,人体70%-80%的免疫细胞都位于肠道中,因此激发宝宝肠道的自护力也非常重要。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能够促进宝宝肠道成熟的专利核苷酸**,以及能够调节肠道菌群的进口活性益生菌组合,其中每100g奶粉含有4亿进口活性益生菌,含量达到了国际标准的四倍。它们可以共同保护宝宝的小肚子,激发宝宝自护力,为宝宝未来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

  富含母乳“脑黄金”,宝宝聪明又伶俐

  父母不仅希望宝宝健康成长,还希望宝宝能够聪明伶俐,开启更加美好的人生。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中的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有母乳“脑黄金”之称的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它们都在宝宝大脑发育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可以有效提升宝宝思维能力、记忆能力和应激能力。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的提取工艺存在较高的技术门槛,十分珍贵,目前伊利金领冠珍护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添加这两种物质的奶粉。

  值得一提的是,伊利金领冠珍护不仅通过伊利19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形成的最新成果——六维易吸收体系给宝宝更好的呵护,还100%采用优质生牛乳制成,从各个方面来说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中都十分出众,自然备受妈妈信赖。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伊利金领冠和飞鹤哪个好?看清配方很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