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和飞鹤哪个好?看清配方很重要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2 15:47:05
  随着三胎开放,母婴产品又受到了巨大欢迎,奶粉也成为了很多人讨论话题之一。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奶粉产品,很多人也不知道怎么选,还会有“伊利金领冠和飞鹤哪个好”这样的疑问。那么伊利金领冠和飞鹤哪个好呢?看看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知道。

\

  有的家长很关注宝宝的免疫力提升,在这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有针对性的表现。它是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的,还含有种类和比例更接近母乳的专利核苷酸,可以更有效地提高婴儿的免疫力,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功能状态;它还含有4倍于国标的活性益生菌以及GOS+FOS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它们可以调节肠道微环境,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与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更好地提升免疫力。

\

  所以在选择奶粉时,要注意宝宝免疫力的提升,在这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是备受认可的。所以伊利金领冠和飞鹤哪个好?,注重营养和吸收,伊利金领冠值得选择。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奶粉哪个牌子好?这款婴幼儿配方奶粉了解一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