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益智荣获多个国际大奖,持续推动益智类产品创新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2 22:09:06
  得力益智荣获多个国际大奖,持续推动益智类产品创新

  得力益智是全球知名文创科技产业集团得力旗下的益智教育品牌,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创新、高品质的益智产品,得力益智通过结合产品与知识,为儿童提供有趣且有益的学习体验。得力益智也一直不断地推陈出新,为儿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最好的教育益智类产品。

  近日有喜讯传来,得力益智荣获2023年美国创意儿童杂志(Creative Child Magazine)和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风车杯”多项年度大奖。这一系列国际大奖的连续斩获,再次彰显了得力益智在专业人士和广大家长中的认可和喜爱,同时也坚定了得力益智以"产品与知识结合"为理念,不断研发创新型产品的决心与信心。

  作为国际著名玩具奖项,创意儿童杂志(Creative Child Magazine)奖具备严格、专业且独特的评选机制。每一项获奖产品都经过妈妈、教育工作者以及早期教育专业人士等潜在用户和专家团队的体验评审,得力益智此次获奖彰显了其在产品创新和国际美育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其中YP501 AR成长拼图、YC150抗菌粘土、YC116大米彩泥均为获得了此奖项的产品。

  YP501 AR成长拼图——2023年度最佳拼图奖、2023年度最佳旅途玩具奖

  得力益智出品的拼图在图案的设计这一方面水平更加高,邀请六国艺术设计师来绘制,绘制出更加精美的图案,进一步的提升孩子的审美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该款拼图产品还提供AR科技赋能,可以营造出沉浸式的拼图体验,3D情景互动,还有AR小剧场,玩法和乐趣远超传统拼图。

  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的认知能力及玩乐需求,得力益智还贴心设计了进阶体系,科学分级,产品可以匹配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如此以来就能够针对性的培养孩子的能力,进阶式的鼓励孩子自由的探索。

\

  YC150抗菌粘土——2023年卓越产品奖

  得力益智这款抗菌粘土添加了抗菌成分,有效减少细菌滋生,接触24小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抗菌率可达到99.9%,保护孩子的卫生健康,让孩子可以在使用粘土的时候更加放心玩,也不需要担心会接触到有害的细菌。这款抗菌粘土不但通过国家3C认证,还通过了欧盟EN71-3安全标准及抗菌监测认证,家长们完全可以放心选择。

  除了成分安全,这款粘土易拉伸不粘手,孩子的小小手掌无论是揉捏还是拉伸,均可轻松塑形,不易裂开。而且有12/24/36颜色可选,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创造出更加丰富多彩的作品。

\

  YC116大米彩泥-2023年度最佳玩具奖、2023年度无限创意金奖、2023年度最佳选择奖

  得力益智推出的大米彩泥套装优选大米原料打造,成分简单的同时也更加的安全,放心。彩泥在使用的过程中没有异味,只能够闻到一股股的大米清香,得力玩具的彩泥套装从原料到生产都经过层层的把关,真正做到呵护孩子的健康。

  同时,彩泥套装可以提供立体的场景+创意绘本故事双重玩法,多个方面培养孩子的动手和思维能力。孩子可以通过不同系列获得认知开阔眼界,比如萌宠日记系列可以提升孩子对动物的认知,还可以通过角色扮演的游戏来培养出更好的习惯;果蔬商店系列则可以给孩子灌输一些营销的思维,启发孩子在数学运算、货币交换方面的知识,做到寓教于乐。

\

  “风车杯”创新产品评选同样也是行业内备受关注的盛会,汇聚了全国47个城市的174位玩具、婴童用品和学前教育领域的专家。评选过程经过了产品评选工作组委会的初审,专家们进行综合打分,行业资深专家进行审议等多个环节,确保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最终,得力益智YX113 AI智能矫姿器荣获2023优秀创新产品称号。

  得力益智AI智能矫姿器的设计理念旨在提供舒适且有效的矫正姿势解决方案。其挂脖式设计使得佩戴更加方便,用户可以在日常活动中自由穿戴,无需担心束缚感。该产品提供15°和25°两种角度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矫正程度,选择合适的角度进行矫正。

  AI语音交互是得力益智AI智能矫姿器的一大亮点。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与矫姿器进行交互,获取实时姿势反馈和指导。此外,矫姿器还配备震动提醒功能,可以在佩戴者姿势偏离设定范围时进行提醒,帮助用户保持正确的姿势。

\

  得力益智未来将继续秉承初心,与国内著名教育专家团队紧密合作,围绕素质教育场景推出更多益智产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充满精彩和趣味的童年!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留存道整理在阿奇瑞亲自然乐园举办儿童整理市集圆满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