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园迪专业儿童学习桌,助力孩子养成好习惯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3-09-20 14:51:45
  孩子刚上学,你是不是听到过老师这么说:“你孩子太好动,根本坐不住!”“你孩子爱做小动作,别的小朋友都规规矩矩坐着,他却东摸摸西摸摸,动不停!”“你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旁边稍有风吹草动就走神儿!”

  虽然说好动是大多数孩子的天性,小孩子坐不住也是非常常见,但是到了3岁左右,孩子也应该开始接受“坐得住”的训练了。因为“坐不住”带来的问题不仅仅是老师的投诉,还关系到真正上学以后是否能够足够稳定地去听课、看书、写字,如果这个问题一直存在没有改善的话,应该引起父母的重视。

\

  帮助孩子坐得住,最重要的是要给孩子提供舒适、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给孩子建立固定熟悉的学习空间,这样可以帮助孩子集中注意力。这时候给孩子准备一套专业的儿童学习桌椅变得非常必要,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专业儿童学习桌椅的原因。在众多儿童学习桌椅选择中,推荐光明园迪专业儿童学习桌椅。

\

  光明园迪已有20多年的历史,是最早进入儿童学习桌椅领域的国内品牌,学习桌椅设计融合了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人体生理学等,更加符合中国儿童学习习惯。光明园迪特有的“小c口”设计,可以让孩子身体前进7CM,坐下便是标准坐姿。同时,孩子双肘自然下垂至桌面,将书本放置于阅读架,保持正确坐姿的同时,抬头读书,低头写字,上下用眼,锻炼睫状肌,进而可以预防近视。

\

  光明园迪学习桌还有四大学习模式,满足孩子手工、书写、阅读、绘画等不同需求,让孩子从小养成在专属学习桌上学习习惯。同时,桌子和椅子的高度可以随着孩子的成长进行调整,52-76厘米高度可调,让孩子从小学一直用到大学都没有问题。

\

  除了高度可调外,光明园迪专业儿童学习桌椅还具有安全和实用的特点。全桌采用倒圆设计,避免了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因为桌角过于尖锐而受伤。此外,搭配光明园迪人机工学正姿椅,可以更好地给孩子背部良好承托,保护脊柱健康,减轻学习压力。同时,正姿椅也能调节座椅的进深及靠背的上下高度,对于低龄的幼儿同样十分友好。

  为了让孩子更好地学习和成长,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是必不可少的。光明园迪专业儿童学习桌椅正是这样一个能够满足孩子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家长们为孩子准备光明园迪专业儿童学习桌椅,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让他们在学习的路上更加轻松愉快。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布瑞弗尼·爱萌幼儿配方液态奶,鲜活营养获专业营养师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