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乐儿歌开播六周年-开启全新跨界合作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01 19:47:19
  孩子的成长需要快乐、欢声笑语来陪伴,而创造良好的环境是每个孩子父母的责任。眼下,儿童教育成为当代年轻父母的“头等大事”,特别是孩子幼年成长教育的启蒙期,孩子的天真无邪、童趣、思想智力等的开发,需要家长用心的培养及教育,给孩子玩什么样的玩具,看什么样的动画片、听什么样的儿歌,在某种程度上,决定孩子的起跑线,甚至影响到未来的学习与成长。

  最近几年,“豆乐儿歌”悄然成为了孩子们的新“宠儿”,其系列动画片让孩子们乐在其中。据许多孩子的家长反映,孩子在观看《豆乐儿歌》系列动画片,能快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专注力,并随着片中的卡通人物一起进入角色,还有童趣的歌声陪伴,用好听、好看、好玩、童趣、欢乐元素潜移默化影响孩子,轻松陪伴孩子快乐成长,作为家长也没有任何顾虑。

\

  《豆乐儿歌》动画系列是专为低幼儿童打造,由众乐童乐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在腾讯视频少儿频道热播,每周四持续更新。近期,豆乐儿歌迎来6周年生日,6年来豆乐陪伴一代小朋友快乐长大,又迎来一批批新生代成为豆乐粉丝,时光更迭,得到来自全国小朋友和家长的关注与陪伴。《豆乐儿歌》是集原创儿歌+亲子游戏+益智启蒙+动画交互的全新动画形式,已为用户推出300+部动画和原创儿歌,全网总播放量近百亿。近几年,豆乐品牌影响力已经形成不俗规模,儿歌和动画亮相央视少儿春节栏目,在北京卡酷少儿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内蒙古少儿频道少儿春晚参与节目播出以及各大电视台少儿频道进行动画播放;豆乐开发一系列小朋友喜欢的益智玩具等产品;入驻全国大型超市及地铁:与时下热门品牌联动,进行线上线下活动,实现扩散式推广效应。

\

  据了解,今年年初,豆乐儿歌与北京欧拉直营店及欧拉ORA APP达成共识,进行线下线上跨界合作。日前,双方联合在北京欧拉直营店打造了一个“豆乐&欧拉儿童区”,从布置的场景来看,时尚、好玩、有趣,成为乐儿童区的三大看点。据直营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豆乐&欧拉儿童区”设置以来,深受小朋友欢迎与喜爱,门店的顾客以及路过儿童区的家长、孩子都会过来参观、体验,吸引了更多的家庭驻足,首次感受孩子跟父母两者的需求、好玩点合二为一,成为了周围环境中一道童趣的风景线,也渐渐成为了家长带着孩子度过愉快时光的必选之地。

\

  另外,豆乐儿歌联合欧拉ORA APP“福星宝贝”在线上发起《欧拉亲子欢乐多,人类幼崽迷惑行为大赏》征集活动,豆乐也准备了惊喜好礼回馈参与的宝贝!同步欧拉APP及豆乐官方微博、公众号、多个粉丝群进行多维度宣推,官方活动及用户发贴,阅读量及互动量过万,实现双方用户活跃。从这些影响力不难看出,豆乐儿歌&欧拉汽车在家长和孩子心目中扮演越来越重要角色。

\

  从流量到实力,豆乐创造原创儿歌动画新高度,在品牌发展上继续蓄力,建立儿童泛娱乐产业链,品牌多维跨界联动,打造优质亲子IP。相信未来,《豆乐儿歌》会坚守初心,不断优化内容,陪伴每一个小朋友快乐成长,带给孩子真正属于他们这一代人的传唱经典 。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补钙好时节!佳敏思强化钙饮料浓浆值得信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