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好时节!佳敏思强化钙饮料浓浆值得信赖!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09 16:26:20
  都说春天是补钙的黄金时期。因为春季人体新陈代谢旺盛,血液循环加快,呼吸消化功能加强,内分泌尤其是生长激素分泌增多, 此时补钙可以促进身体发育!而且在一年四季中,春天的阳光中紫外线含量更高,紫外线的照射转化成维生素D3,会被人体吸收,从而促进胃肠对钙的吸收,来达到帮助骨骼增长的目的。

  但切记不可盲目随意的补钙,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我们平时的膳食也是补钙的主要来源,日常生活中补钙的食物也是很丰富的!

  如:

  1、芝麻酱

  含钙丰富多彩,每100克花生酱中的钙成分为1170mg,还有蛋白、碳水化合物及多种营养元素和矿物,有很高的健康保健使用价值。

  2、牛奶

  钙磷比例适当,利于钙的吸收,是理想的补钙食品。

  3、奶酪

  奶酪是含钙Z多的奶制品,且易吸收,奶酪的钙含量为:250毫升牛奶=200毫升酸奶=40克奶酪。

  4、海带

  不但富含钙元素与碘元素,有助于甲状腺素合成,还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

  5、虾皮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尤其是钙含量极为丰富,有“钙库”之称,是缺钙者补钙较佳途径。

\

  这些食物的营养很高,当然,如果不喜欢这些,也可以通过额外的补充钙剂来帮忙!比如,可以选择佳敏思强化钙饮料浓浆,含有柠檬酸钙,以及浓缩苹果汁、草莓粉等水果。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雀巢母婴专业服务再升级,持续赋能科学育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