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小学生的自行车怎么选?Sooibe书比009跨龄折叠山地车首选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3-08-16 17:16:57
  家中小朋友即将成为一枚小学生,各种装备都需要升级了,交通工具自行车也得换新了,怎么选择合适的自行车呢?结合小朋友意见,来个总结吧:

\

  1、颜值:颜值是宝宝和我最关注的,以前宝宝款配色不好意思骑出去了,需要一台符合咱小学生气质的了。

  2、安全:这是家里一致公认的重要关注点,从刹车配置、车辆Q值、车架质量等等,关乎小朋友安全的问题都很重要。

  3、尺寸大小:孩子的成长过车不是一成不变的,最好选择一款现在能骑的,还能陪伴她长大的自行车,这样可以节约更多储物空间。

  对比一圈,买了Sooibe书比009跨龄折叠山地车,选了芒果黄颜色,和小朋友酷酷的气质挺搭呀。

\

  选择书比009最主要的是:它拥有250mm跨龄刻度线,从3岁骑用到16岁完全没问题,印证了“怕换车,就选书比,一辆骑到100岁”这句话。座垫调节是快拆式,孩子自己一个人就可以调节了,随时随地可以调整骑行姿势。孩子可以从初学到熟练,骑到六年级都没有问题,这样自行车使用的时间会更长,也就不容易闲置,同时也避免了额外的更换自行车的支出。

  而且书比009是可折叠的,只需三步就折叠好了,放家里收纳不占空间,外出骑行后备厢放两三辆绰绰有余,可以全家一起露营骑行。

\

  考虑到小朋友现在年纪小,自身体重就轻,自行车自然需要轻,这样小朋友才能操作轻松。书比009跨龄折叠山地车,全车仅只有7.9KG,我单手就可以拎起来!这样孩子骑行操作更容易,也更轻松,更安全。

  在车架前叉等部件上,书比009用的是6061航空铝合金,不仅大大减轻了车子重量,而且比普通高碳钢镁合金更结实、更耐用。书比009坐垫,流线型运动造型设计,可前后调节,改变骑行跨度, 孩子骑行更舒适;搭配了加宽加厚的防滑山地轮胎,不仅可以适应各种路况,还很耐磨,抓地力强,以及书比009即刹即停的前后铝合金V刹设计,能给小朋友足够的安全感。

\

  在颜值方面,书比009和一般稚气宝宝童车不一样,没有过于花哨的卡通图案,全车车架统一颜色,简洁字母做装饰,非常符合家中准小学生的要求:帅气大气。难怪小朋友第一眼就看中了书比009。

\

  有孩子需要学车,或者需要购买合适的自行车,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书比009跨龄折叠山地车。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九牧王捐赠500万物资驰援防汛救灾 向所有奋战的抢险救灾人员致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