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怎么添加?伊利金领冠助力宝宝营养吸收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5 12:10:33
  宝宝的成长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表面上看似简单的变化,其中的学问却很多,比如,宝宝辅食怎么添加?大多数宝宝添加辅食的时间是6个月,过早添加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过晚添加可能影响到宝宝发育,父母们可以按月龄为宝宝添加配方奶粉。基于伊利19年的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助力宝宝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

  解锁更好吸收的营养CP

  OPO有助于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并预防便秘等问题,是奶粉好吸收的一大关键。伊利金领冠珍护特别添加了二代OPO,其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更加贴近乳源,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吸收营养。同时,伊利金领冠珍护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它们与二代OPO组成了一对更有利于营养吸收的CP,可以降低宝宝的消化负担,让宝宝更茁壮地成长。

  呵护宝宝娇嫩的小肚子

  很多父母都知道,宝宝的肠道尚未发育完全,很容易受到有害菌的影响,出现腹泻或便秘问题。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中的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能促进宝宝肠道成熟的专利核苷酸**,以及含量达到国标4倍、能够更好地调节肠道菌群的进口活性益生菌组合,保护宝宝的小肚子。宝宝的小肚子更舒适,也就能够更好地吸收营养,拥有更健康的身体。

\

  提高认知力的“黄金搭档”

  除了提高宝宝的吸收力并保护宝宝的肠道以外,伊利金领冠珍护还添加了一对可以提高宝宝认知力的“黄金搭档”:乳脂球膜和燕窝酸。有“新一代脑黄金”之称的乳脂球膜能够促进神经信号的快速传导,使得宝宝思维更敏捷;燕窝酸是神经细胞膜的重要组成成分,有助于提高宝宝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它们的加入可以让宝宝在学习和思考时有更好的表现,令父母更放心。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都知道宝宝肤质要怎么添加了,或许可以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六维易吸收体系可以更好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宝宝辅食怎么添加?选对奶粉是第一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