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移动母婴室 临沂市河东区人民医院与mamain达成合作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4 16:19:47
  随着母乳喂养观念深入人心,国家、地方政府都在自上而下地大力推进母婴服务建设工作,在婴儿照护服务体系里,山东省“十四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征求意见稿)明确指出:完善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制度和标准规范,建立健全以家庭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二级以上医院全面配置标准母婴室,推进流动母婴室建设。

  临沂市河东区人民医院是河东区二级综合性医院,也是北京大学医学部附属的北京大学滨海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作共建医院。医院始终坚持“百姓医院,关爱百姓”的服务宗旨,不仅专注医疗技术的提升,同时追求医疗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河东区人民医院母婴群体的接待量逐年攀升,对于母婴室的需求量也随之越来越大,为此,医院与宁波玛玛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落地mamain移动母婴室。

\

  移动母婴室长啥样?顾名思义,这个母婴室是轻便可移动的,外观上看起来像一个集装箱,相比较传统母婴室,mamain移动母婴室功能更齐全,且占地面积小,落地速度快。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空间,但内部设施一应俱全:折叠式婴儿护理台、哺乳专用沙发,电动吸奶器专用安全插座、镜子、液晶显示屏、纸巾、垃圾桶....全面满足婴儿护理、尿布替换、儿童拉拉裤更换、婴儿休息、母婴哺乳等刚性需求。

  考虑到私密性,mamain母婴室还设置了安全锁,用户需要通过扫码开锁使用,使用期间可以上锁,外人则无法进入。相信移动母婴室落地后,前往就诊的妈妈和宝宝会得到更为优质的服务。

\

  据了解,宁波玛玛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业内完善的供应链承载能力、物联网技术、后期运维等生态链技术。旗下产品mamain移动母婴室,非常有效的解决了医院、商场等公共场所不便改建增设母婴室的问题,且终为外出有需要的母婴人群提供免费的母婴室服务,以及相配备的母婴消耗品物资。

  重视母婴室的建设是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必然要求,对妇女和儿童的关爱是一个国家文明进步的标志。mamain坚信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并为此不断努力。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喝了含有乳脂球膜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宝宝越长越聪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