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怎么添加?选对奶粉是第一步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5 12:10:00
  孩子成长进入全新阶段,很多新手妈妈难免会觉得手足无措,不知道宝宝辅食怎么添加。其实对于12-36个月龄的宝宝来说,辅食虽然很重要,但奶粉仍然是他们的主食,所以,辅食怎么添加,还得看奶粉怎么选择。专为1-3岁宝宝研制的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更多妈妈的好帮手。

\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是一款原生有机奶粉,何为原生有机呢?可以把它理解成一种高阶的有机。就拿牧场来说,普通有机奶粉的牧场一般只经过三年左右的净化期;而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选择的是有130多年历史的珍稀原生有机牧场,始终保持着更少的人工干预和更高的标准,早就超出了三年净化期的标准。牧场中的奶牛四季自由放牧,还可以亲自喂养下一代,奶源中蕴含着更多原生营养,给宝宝更加天然的呵护。

  不止牧场,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的整个生产加工体系都遵循更严苛的原生有机标准,通过了中国有机认证和欧盟有机认证“双认证”,即便在奶粉排行榜10强中,这样的品质也很难得,给宝宝喝起来更放心。

\

  在配方方面,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也令我满意。它富含有助于消化吸收的α+β创新蛋白组合,可以降低宝宝的肠道负担,促进营养吸收;还含有含量达到国标4倍的进口活性益生菌,以及GOS+FOS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更好地生长发育。

  宝宝辅食怎么添加?选择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就是帮助宝宝开启人生新阶段的重要一步。从奶源到配方,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都值得信赖,能让宝宝更好地适应新变化,再搭配辅食全方面摄入营养,健康快乐地成长。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适合宝宝便秘的奶粉,悠滋小羊羊奶粉给了我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