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带JAT标记的纽瑞优乳铁蛋白全部都是假货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14 17:15:31

近期看到JAT雇佣的水军说新西兰版的纽瑞优是假货,带JAT的才是真的,这真的是贼喊捉贼。为此,小编特地查了一下JAT的情况,发现这个公司对外宣传说是澳洲上市公司,但是股票是1澳分1股,这种股还有意义吗?JAT的乳铁蛋白只能通过直邮的形式销售,既然说自己是正品,为何不能通过正规渠道进入中国?中国海关规定,进口过来的产品外包装必须贴中文标签,JAT的产品没有任何中文标签。经过仔细研究发现,JAT在国内没有运营团队和经营地址,产品的详情页有非常多违反《广告法》的地方,存在虚假宣传,JAT的售后被严重诟病,只能发邮件去解决,不知道啥猴年马月才有回音。

 

反观正品纽瑞优品牌方公司,产品有标签,有400电话,有官网。另外,小红书、抖音等大平台都有官方账号,假货JAT是否可以见到?所以,小编请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带JAT的纽瑞优乳铁蛋白是假货,一定不要买。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聚焦中国儿童脑发育黄金期 雀巢学生营养锚定新航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