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药浴你知道多少?蜜儿堂保健浴液来解答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1 17:57:33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蜜儿堂保健浴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养生。药浴因为其适用面广,操作方便,价格低廉,安全可靠,效果还不错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蜜儿堂保健浴液就非常好用。

\

  药浴,在中国已有几千年的历史。据记载自周朝开始,就流行香汤浴。所谓香汤,就是用中药佩兰煎的药水。其气味芬芳馥郁,有解暑祛湿、醒神爽脑的功效。伟大爱国诗人屈原在《云中君》里记述:“浴兰汤兮沐芳华。”从清代开始,药浴就作为一种防病治病的有效方法受到历代中医的推崇。发展至今,中药药浴得到了广泛应用,也有了治疗不同疾病的不同中药配方。

\

  那么药浴的作用机制是什么呢?蜜儿堂保健浴液就是药浴,它是用中药煎汤来洗浴患者局部或全身,从而达到防治疾病目的的一种保健方法。具体作用方式是中药成分通过毛孔、皮肤直接吸收进入血液再输遍全身,同时经过药、浴、热的共同作用,高温使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加速人体对药物的吸收,加速人体代谢产物的排泄从而起到保健的作用。退热保健浴液对退烧有辅助作用,消食保健浴液可以帮助消化,热感保健浴液对打喷嚏、头疼,也有辅助作用哦,但保健品毕竟不是药品,大家还是要理性看待哦。

  药浴的种类又有哪些种类?为什么蜜儿堂旗下的保健浴液可以脱颖而出呢?目前的市场常见的药浴种类主要分为三类,包括:全身浴、坐浴、足浴。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须要把溶解好的药水倒入调好水温和水量的浴盆或浴桶中,然后把身体泡在水里即可,人在泡浴的过程中逐步可以感受到身体发生的变化,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安神放松、缓解皮肤瘙痒不适、美容养颜等功效。

\

  中药药浴方五花八门,想要达到不同的功效需要搭配不同的中药配方,许多人跟小编一样难免觉得会有些麻烦。蜜拓蜜蜜儿堂保健浴液就不同了,它是直接将纯天然的中药成分通过现代化的技术提取,制作成了保健浴液,既保留了中药药物该有的功效,又创新了使用方法,非常好用。蜜儿堂保健浴液有缓解皮肤瘙痒、消化不良、感冒发烧、手足不温等等功效,无论家中有没有需要呵护的宝宝,小编认为都可以备上蜜儿堂保健浴液。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乐友“微笑新生”帮助嫣然唇腭裂儿童改善生命质量

标签
  • 药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