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小芽获海诺奖卓越人气产品 创新推动产品升级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6 18:05:19
  8月5日,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窝小芽受邀出席大会并受到大会组委会及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与认可,旗下产品“一周米”荣获【海诺奖-2021卓越人气产品】。窝小芽创始人小芽在演讲中表示,窝小芽的产品创新源自对用户的洞察。

  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由中国人民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大会设置海诺奖颁奖典礼,“海诺”取意英雄“hero”,旨在通过颁发此奖,向各行业优秀代表、引领行业发展的品牌英雄致敬。

  本次会议以“开局、创新、使命”为主题,旨在传达品牌战略精神、推进国内外品牌交流进程、搭建品牌文化沟通桥梁、深耕品牌建设土壤。大会现场,品牌专家、资深学者、优秀企业、知名媒体等相关人士,共同探讨了品牌经济、创新发展、社会贡献、工匠精神等话题。

\

  凭借对产品的不断探索和创新实力,窝小芽“一周米”荣获【海诺奖-2021卓越人气产品】,同时窝小芽创始人小芽也获得了【海诺奖-2021品牌发展杰出女性】。

  产品的创新力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而作为一家辅食行业的新锐品牌,窝小芽也已实现了稳定且快速的增长。从正式运营开始,短短一年多时间GMV破亿,单月GMV达3000万,迅速跻身行业头部。拐点式的增长来自可复制的产品创新力及独一无二的品牌IP运作,其中产品力则是品牌的发展源泉。

\

  前期窝小芽品牌创始人小芽花费2-3年时间经营亲子餐厅,基本能做到前一天测试配方,第二天早上用户测试,下午迭代,后一天再测试,就这样积累了160款sku产品,并且获取了8款产品的中国专利配方,构建了可复制的产品创新力。

  用户洞察是窝小芽最底层的品牌理念。小芽曾透露:在过去创业的时间里,我一个人大概有10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有四五千人,全是我自己在运营维护。我能够看到每一位妈妈发来的话,所以对这个市场有更深的了解。

  在大量的用户调查基础上,窝小芽了解到妈妈们对于宝宝喂养最大的痛点——营养搭配问题。窝小芽很快找到了“一周产品”的概念,研发出了“营养方便”、“一周零辅食”的婴幼儿喂养系统解决方案。

\

  “一周系列”产品深受市场认可,除此次获奖产品“一周米”外,窝小芽还研发出“一周面”、“一周馄饨”、“一周调味粉”等多种科学搭配产品系列,严格遵守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摄入标准进行营养配比,解决妈妈们在宝宝喂养终营养单一的痛点。

  “一周米”获得【海诺奖-2021卓越人气产品】是对窝小芽产品创新的肯定,未来窝小芽将会继续基于用户需求,研发出更多创新产品,提升中国食品品牌的全球竞争力。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全新结构解决座椅装卸难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