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养树,线下植树” 泰迪熊植春萌动公益别有乐趣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2-19 11:22:13
  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和植树月,共称为国际植树节。提倡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如今,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就快到来,不少关注绿色公益的热心人士都将目光投向了各类植树活动。其中Teddy植春萌动公益的有趣活动方式倍加引人注目。

  Teddy植春萌动公益是知名纸尿裤品牌泰迪熊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公民行动品牌项目)于2020年启动的大型全民参与的绿色公益品牌项目。该项目旨在联动更多商家和熊粉一起开展绿色环保公益行植树项目,呼吁更多人加入植树公益,用行动绿化沙漠,共同守护地球家园,保护人类美好家园。

\

  据悉,为了推广2020年的植树公益项目,泰迪熊特意推出了一款“能量小树林养成互动小游戏”。线上设定81天植树,粉丝用户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完成任务等领取水滴,浇水可使小树的能量值增加。用户可通过获取的能量参与抽奖与兑换礼品,只需到线下指定门店打卡,并联系后台客服人员,就能成功领取奖品。

  此外,活动期间所有粉丝用户养成的大树,泰迪熊将如数代替粉丝用户种植到阿拉善沙漠中,为地球播下绿色的种子,洒下生命的希望。

  这种活动方式可谓是非常别出心裁,让植树公益活动成为了一场萌趣又好玩的“线上养树,线下植树”。泰迪熊以跨界联动的方式将绿色、健康、公益融为一体,组织粉丝们全方位感受绿色、拥抱绿色、享受绿色,支持参与绿色公益事业,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绿色环保”的意识,同时也体现了泰迪熊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以植树节为契机,更多人深刻体会到了泰迪熊的企业责任担当。

  而今年,泰迪熊方表示绿色公益活动将继续如期在312植树节期间进行,具体活动方式有待进一步对外公布。让我们一起期待泰迪熊即将开启的植树公益环保行动吧!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便使用,全面吸尘无死角,让家居清洁高效无抱怨

标签
  • 泰迪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