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微笑新生”帮助嫣然唇腭裂儿童改善生命质量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9 08:56:34
  2021年7月30日,乐友联合贝亲、嫣然天使基金共同发起的“百万宝宝为爱联萌——微笑新生”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嫣然天使基金第八届亲子夏令营闭营典礼上举行。该行动于乐友全国超700家门店及APP、小程序等全渠道共同展开,带动了12000多名会员宝宝的参与,共筹集善款84117元及术前术后专用奶瓶捐赠至嫣然天使基金,将用于帮助唇腭裂儿童改善生命质量。

\

  嫣然天使基金是一家为唇腭裂出生缺陷儿童及家庭提供全面服务与支持的公益机构。截止至目前,嫣然天使基金已经提供超过12833例的全额免费唇腭裂手术,并为患者家庭提供喂养、术前术后护理、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咨询与支持。乐友集团营销中心副总裁高海燕女士、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韩芳女士及嫣然天使基金秘书长芳芳女士出席嫣然天使基金亲子夏令营闭营典礼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

\

  本次乐友“百万宝宝为爱联萌——微笑新生” 公益行动,秉承“让孩子帮助孩子”的公益理念,倡导会员通过简单易行的方式开启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得到了来自全国万名会员妈妈的积极响应。乐友联合贝亲,共同将这份沉甸甸的爱转化为善款及术前术后专用奶瓶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帮助唇腭裂儿童通过接受手术、语音治疗等方式,早日说清楚话,改善其生命质量。

\

  乐友集团营销中心副总裁高海燕女士表示“乐友至今已经成立22年,我们和家长们一样,一直陪伴宝宝成长。我们共同发起‘百万宝宝为爱联萌——微笑新生’公益行动,得到12000多会员宝宝参与,借助嫣然天使基金平台分享爱、传递爱,帮助更多的唇腭裂患儿。我们倡导‘让孩子帮助孩子’的公益理念,希望将爱的种子播撒到更多宝宝的心灵之中。”

\

  将“父母无忧育儿,孩子健康成长”视为企业使命的乐友,一直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回馈社会。为此,乐友发起“百万宝宝为爱联萌”公益系列行动,通过开展“衣旧有爱”、“微笑新生”等形式丰富、易于参与的公益行为,将慈善与分享的种子播撒到宝宝幼小的心灵之中。如今,“微笑新生”虽在嫣然天使基金第八届慈善亲子夏令营闭营典礼上圆满收官,新一季的“衣旧有爱” 闲置衣服公益捐赠行动已在乐友全面开启。未来,乐友“百万宝宝为爱联萌”的公益征程亦将持续开启,助力公益之心薪火相传,公益之行永不停步。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黑科技新品,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

标签
  • 乐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