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携夏季新品霸屏分众,坐稳童装第一品牌席位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4 12:19:22
  夏日热潮来临,T恤逐渐成为穿搭的主角。近期,巴拉巴拉童装应时推出夏季新品,并携最新款balaT系列产品霸屏分众传媒,不断释放品牌势能,通过高饱和的广告投放引爆主流人群,坐稳“国内童装行业第一品牌”席位。

\

  作为森马旗下的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创立于2002年,发展至今已在国内童装市场有7.5%左右的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龙头。另外,据了解,巴拉巴拉已连续六年位居天猫双十一母婴亲子品类第一,实力强悍。

\

  俗话说得好,“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赚”,儿童消费市场似乎永不过时。近年来,布局童装市场的服装品牌如过江之鲫,海澜之家、李宁、安踏、等上市公司纷纷入局,耐克、阿迪等国际品牌也未停止拓展市场,中小童装企业也在不断争夺产业链优势,抢占更大的生存空间。新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巴拉巴拉童装始终坚持精细化运营,以产品力突围市场。

  本次夏季新品balaT系列的推出就是巴拉巴拉强大产品力的印证,新品通过与多个知名IP和艺术家合作,融入多元化的时尚元素,设计了适用于儿童不同场合和活动的衣服,既有balabala公主和超人系列,赋予宝贝超能想象力和可爱魔力;也有抢眼的迪士尼米奇T,不管是简洁大气还是黑白字母配印金色米奇头的印花设计,都让宝贝们穿出了个性和趣味。

  拒绝一成不变的巴拉巴拉童装,在产品上借助母公司森马集团的设计资源强势推新,打破了传统童装千篇一律、设计老旧的形象,不仅契合了儿童爱玩乐的心理,还通过跳跃的图案充分激发孩子的兴趣与想象力。独具风格的产品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巴拉巴拉巩固童装行业霸主地位提供了更强大的底气。

\

  从市场层面来看,巴拉巴拉虽然是国内童装行业第一品牌,却依然要时刻面临国内外大牌的竞争压力。此外,根据发达国家的市场经验,童装龙头品牌可实现1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目前的巴拉巴拉尚有待拓展的市场空间。

  为了巩固品牌护城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巴拉巴拉一方面在线上借助双微一抖等新媒体渠道获取流量红利,另一方面重仓全球最大的电梯媒体分众传媒,以助力品牌化之路再上新台阶。

  此次巴拉巴拉通过在分众投放的新品广告,透传“童年不同样”的品牌理念,通过分众梯媒每天4-6次的高频触达,不断深化品牌在用户脑海中的印象,逐渐成为新一代年轻家长购买儿童服饰产品时的首选。

\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儿童消费市场还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巴拉巴拉将以继续以母公司森马集团为依托,不断升级战略、创新产品、提升品牌力,力求在市场中实现更大的规模突破,持续领航市场。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妃师颜烟酰胺焕颜醒肤霜,一抹即化

标签
  • 巴拉巴拉